>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建宏:亚冠16强成里皮首考 不信铁帅告别中国

2012年05月17日2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5月17日,广州恒大召开新闻发布会,官方宣布意大利名帅里皮正式接替李章洙出任主教练,双方签约两年半,合约期至2014年年底到期。如此重大时间,央视体育频道的《足球之夜》带来特别报道—“里皮来了”。刘建宏和前锋记者孙梦维进行了交流以及一番评点。

  主持人刘建宏谈了自己的看法:通过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其一、恒大和里皮的接触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这个事情确实是在一直的运作过程当中;其二、里皮对来到中国执教似乎是信心很足,不仅提到了合约何时到期,还表达了希望可以顺利续约。当然了,广州恒大也一再强调他们的换帅更重要的是出于战略方面的考虑。也就是说不在乎近期输那么一两场球,如果说打中超还容易些,那么打亚冠考验就很大了。

  最后刘建宏还谈了前任主教练李章洙“所谓君子相别,不出恶声。在离开时李章洙保持了必要的风度。作为中国顶级联赛执教场次最多、获胜场次最多的纪录保持者,李章洙是否就永远的离开中国足球呢?我在这儿要画一个问号,或许已经有俱乐部开始对李章洙感兴趣了。

  孙梦维(央视前方记者)则第一时间报道了里皮的首次带队训练:1个多小时之前广州就开始下雨,现在已经逐渐转为中雨了。里皮的第一堂训练课大概在17点左右开始,里皮开始让助理教练带球员们做了简单的折返跑训练和拉伸训练,在此期间助理教练非常认真,会时不时停下来纠正每一个球员的动作。

  可能刚开始,里皮对球员们还不是很熟悉,只是和孔卡做了简单的交流,不过在热身训练后里皮把球员们分成两组进行了半场的攻防训练,这时候里皮开始和球员们更多的交流。值得大书特书的细节,里皮亲自上阵为球员们分发号卡,可能是在来到中国之前就对球队做了相当充分的了解。

  里皮尽管昨天夜里才来到广州,但他今天不顾旅途劳顿,刚结束新闻发布会后就立即赶到了位于佛山的恒大训练基地与队友们一起进行训练。采访新闻发布会的150多家媒体都系数到来观看训练课。作为世界名帅,里皮刚开始还没有在训练中展现自己的执教思路,不过从细节方面可以看出里皮,特别是对中方球员在细节方面抠得非常的细。(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