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夜名记:里皮提升中超关注度 可吸引大牌加盟

2012年05月17日2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5月17日,广州恒大召开新闻发布会,官方宣布意大利名帅里皮正式接替李章洙出任主教练,双方签约两年半,合约期至2014年年底到期。如此重大时间,央视体育频道的《足球之夜》带来特别报道—“里皮来了”。《足球之夜》的记者朱晓雨对此事进行了点评。

  朱晓雨说道:“固执,我认为在他儒雅的外表之下,里皮有一颗非常坚强的心。这个心非常的强大,这个强大的心带来的就是坚持自己的观点。其实在他的执教生涯过程中也都能看得到,很多好的球员,大家都说该用他的时候,里皮就不用,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当年的巴乔。”

  “里皮来到广州恒大后,首先是一个形象和影响力的提升,这是第一步。里皮,本身有自己的名气,毕竟带队拿了那么多的冠军,他在世界足坛的地位在那儿摆着。所以他的到来会把人们的注意力拉到这支球队身上,甚至让这个联赛都受到关注。3月份,虽然有媒体说里皮可能要来中国的消息,但寥寥数家报道。现在再看几乎每一个媒体都在报道里皮到了中国,这样就有可能意大利人会来关注中国足球,这是最主要的。里皮的到来有助于提升中国足球的形象。”

  意大利方面有一种说法就是半路接手球队叫跳火车,对此朱晓雨也进行了解读,“实际上里皮接手并非从零开始的,主要有两点,第一是有强大的经济后盾,第二点就是里皮一直是在观察这支球队的。按照里皮的性格,他做出接手的决定一定是心里有数的,在过去10个月他一直在关注恒大。但任何媒体问他的时候,他斩钉截铁的回答都是可能性为0%。就是来到中国前三天他还是在这样回答,但突然做出这样的决定,就说明他对这个事儿已经有了足够的信心了,可谓是狡猾狡猾。”

  “随着里皮的加盟,我认为意大利球员甚至顶级欧洲球员都有可能会加盟到恒大来。里皮的声望,在意大利、甚至欧洲很难有人能相比,到现在里皮都还是意大利足球的英雄。加上里皮的公子大卫-里皮是一个足球经纪人,手里有很多好球员,譬如说基耶利尼啊,多纳代尔这样的球员,如果里皮想找适合自己用的外援,他很可能会按照自己的方式找到自己最为熟悉的球员,和教练结合一起进一步提升了球队。”(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