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射击世界杯专题 > 2012射击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射击世界杯三姿赛兰兴仅列21 美国老枪福地摘金

2012年05月17日2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7日,2012赛季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分站赛(手/步枪)米兰站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中,中国选手兰兴仅获得第21名的成绩。美国老枪帕克力压本土作战的意大利名将坎普里亚尼夺冠,这也是他个人继2001年米兰站后职业生涯第二次在世界杯分站赛步枪三姿赛项目上摘金。

  今天进行的是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的比赛,在该项目上最近两届奥运会上贾占波和邱健都幸运摘金,不过伦敦奥运会上中国射击队只拿到一个参赛席位,此次世界杯赛中国队派出朱启南和兰兴两人出赛,与兼项的名将朱启南相比,这一项目则是90后小将兰兴的主项,并且他在去年慕尼黑世界杯上还一举射落金牌,不过对于兰兴而言在国际性大赛的经验方面仍有所欠缺。

  在淘汰赛阶段,朱启南仅打出1120环未能获得资格赛的参赛资格。打资格赛的兰兴打出1158环,仅排名第21位,距离“决赛及格线”有8环差距。涉及多个项目的多面手美国老枪帕克打出1173环的成绩力压意大利名将坎普里亚尼1环居首位挺进决赛。

  决赛中,帕克表现比较正常,虽然第9轮曾打出9.1环的成绩,不过100.1环的决赛成绩仍是8位决赛选手中最好的。最终,美国枪手帕克以1273.1环的成绩摘得金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当然也是7年来的第一冠,其中在世界杯分站赛夺得三姿赛冠军则是继2001年米兰站后的第二次。

  本土作战此前在10米气步枪项目上夺冠的意大利名将坎普里亚尼,在今天的三姿赛项目上以1270.7环的成绩摘得银牌。出生于1993年的19岁白俄罗斯希望之星查海卡则凭借决赛中的出色表现一路追赶,最终以1267.0环获得季军。明天将进行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和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两个项目的决赛。(搜狐体育 陶朗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