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1600万挖尤文柱石 曼奇尼引意国脚获证实

2012年05月18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范佩西、伊布、哈扎德...目前,关于曼城引援的消息似乎全部集中在中前场,可是看看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当孔帕尼和莱斯科特同时缺阵时的豆腐渣防线,后场才是曼城真正需要补血的地方。根据《镜报》的消息,曼城已经与尤文图斯就后卫基耶利尼的转会一事进行了接触,斑马军团铁卫可能会在夏天以1600万英镑身价登陆伊蒂哈德球场。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相比动辄二三十万周薪挖角范佩西和伊布这样的超级射手,引进基耶利尼似乎更加理智一些,毕竟曼城本身并不缺前锋,也不缺进球,但是太缺优秀后卫。诚然,孔帕尼和莱斯科特的发挥无可挑剔,但是当两人同时缺阵的时候,曼城一时之间还真找不出好替补。科洛-图雷?科特迪瓦人已经上了年纪,转身速度慢等劣势已经愈发明显,这个夏天他很有可能会被清洗出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萨维奇?话说如果不是萨维奇的几次致命失误,曼城的夺冠道路也不必如此惊天地泣鬼神。

  俗话说“得江山易,保江山难”,曼城下赛季要为卫冕而战,同时他们还要在欧冠赛场寻求突破,所以只靠孔帕尼和莱斯科特两个人打天下肯定是不行的,毕竟人吃五谷杂粮,岂能没伤没病?《镜报》报道说,曼奇尼已经与尤文图斯进行了接触,并且为基耶利尼提供了一份1600万英镑的报价,但是遭到了斑马军团高层的否决。该报进一步解释说,这倒不是尤文不想卖,而是他们希望曼城能够加码,毕竟蓝月亮财大气粗已是名声在外,谁都想从他们身上多捞一笔。

  基耶利尼2005年加盟尤文图斯,并且甘愿随队去打意乙,这个赛季终于修成正果,帮助斑马军团成为意甲冠军。除了中后卫之外,基耶利尼还能客串左后卫,如果曼城夏天将克拉罗夫转让给国际米兰,那么一个人能填两个坑的基耶利尼加盟的可能性就更大了。不仅如此,基耶利尼在尤文的226场比赛中还有22球进账,算的上是当今足坛有名的“带刀侍卫”,曼城引进他绝对值得。

  此外,《镜报》称曼城还将引进帕尔玛前锋乔文科,他的经纪人帕斯夸林证实了这一消息:“欧洲许多大俱乐部都对乔文科感兴趣,包括来自西班牙、德国和英格兰的俱乐部。至于英格兰,曼城曾经跟我联系过。孔蒂想要乔文科回尤文?我没和他谈过,但是我们会和尤文见面,到时候自然会有答案。帕尔玛老板说他值4000万镑?一个好的经纪人不会介入这些问题,不过我同意帕尔玛主席的看法,乔文科能跟桑切斯和帕斯托雷一较长短。”

  现年25岁的乔文科能够出任影子前锋、边锋或者前腰,特点是盘带突出,大局观好,能传威胁球,还有一脚不俗的任意球功夫。由于身材瘦小,他还有个“原子蚂蚁”的绰号。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他为帕尔玛打进15球,并且入选了意大利征战欧洲杯的初期大名单。如果乔文科加盟曼城,他将是大卫-席尔瓦替补的不二人选。

  (搜狐体育 贝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