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雷霆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职业生涯首次短时间崩溃 湖人晋级前景黯淡

2012年05月18日10:05
来源:东方早报

  终场前2分08秒一分未得 湖人遭雷霆逆转 总比分0比2落后

  计时器只要再走过2分08秒,洛杉矶湖人就可以从俄克拉荷马城带走一场胜利。然而,在这最后的时刻,洛杉矶人就像丢失了关于篮球的所有记忆,他们不知道该如何打球,他们不得不将胜利拱手还给年轻的雷霆。是的,这一次,湖人没有被狂扫,但是结果是一样的,他们输在了终点线前。75比77,昨日湖人在西部半决赛与雷霆的第二场较量中再次失利,掉进0比2落后的大坑。

  正如《洛杉矶时报》所说,如果最终湖人又一次在西部半决赛中铩羽而归,这场失利将会萦绕在洛杉矶人心头几个月甚至几年,对科比·布莱恩特来说,这个时间或许会持续更久。

  科比首次短时间内崩溃

  赛前,湖人收到了两张罚单,因为卷入第一场比赛的冲突,伊班克斯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另一张罚单属于拜纳姆,因为拒绝接受采访,小鲨鱼付出了15000美元的代价。看上去,拜纳姆没有受到罚单的影响,他全场拿到20分和9个篮板,但是这无法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当所有人都认为湖人要赢得比赛的时候,他们却在最后2分08秒一分未得,被对手逆转了7分的领先优势,不得不在最后的时刻采取犯规战术。还剩5.7秒,落后1分的湖人拥有球权,科比没有选择快速得分,而是持球在外围等待机会,最后时间不够科比突破造成塞弗罗沙犯规,而此时湖人犯规数还差1个才能罚球。然后,发边线球没有发出去,布朗连叫了3次暂停。不得已的情况下,布雷克执行绝杀失败。

  “伙计,这也太疯狂了,不是吗?我们简直比圣诞老人还要慷慨,我们喜欢送给对手礼物,我们送合同,送戒指,还送给对手比赛的胜利。”拜纳姆对失利十分失望,当然,这种低落的情绪在整支球队蔓延,主教练迈克·布朗直言,“我们让胜利溜走了,这真的是一场难言的失利。”

  科比贡献了20分,但是他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在球队最后阶段的崩溃中,科比不仅传球失误被杜兰特抢断完成快攻,还连续投篮偏出,最后5分31秒,他5次出手,无一命中。《洛杉矶时报》认为从进入联盟到昨晚,科比还从未在短短的时间内陷入如此崩溃的状态,不过科比认为,这没什么,“我只是离篮筐太远了,我们尝试围绕内线打,一旦内线打不开,我只能在25-27英尺处看到球,但这并不管用。最后时刻都是赌博,如果杜兰特那个球没有碰到,如果威斯布鲁克那个球没有挑到,那他们就不会取胜,但是他们做到了,在关键时刻做得很好,就是这样。”

  历史昭示湖人前景暗淡

  科比保持着淡定,但是在更衣室碰到雷霆双子星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时,他吐了脏字,当时两人正在走向采访室,“哦,shit,穿着黄色的短裤?伙计们,咱们洛杉矶见。”事实上,之前科比已经对威斯布鲁克进行过吐槽。第一场比赛湖人大比分失利后,威斯布鲁克身着印有“鱼钩”图案的polo衫、戴着红框无镜片眼镜接受采访,有人说,这是一种暗示,“看来雷霆想要送洛杉矶人去享受钓鱼时光。”对此,科比表示了难以理解,“我没有看到,但是我知道他穿过很多奇怪的狗屁玩意。我真的是无法理解,只能说我们之间有代沟。”

  带着0比2的比分回到洛杉矶,这是可以想到最糟糕的结果。但是科比说,他并不认为接下来会更难一些,“重要的是,我们找到了一些东西来遏制雷霆,现在是我们回到洛杉矶,捍卫主场的时候。”和科比一样,阿泰斯特也看到更多积极的因素,他说湖人会平安过关,“我们会没事的,你看,今晚我们展现了很多好的东西。”

  历史却没有站在洛杉矶人这边,此前,在7场4胜制的系列赛中,湖人一共19次遭遇0比2落后的情况,最终他们仅有2次实现了逆转,赢下了系列赛,换句话说,他们失败了17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