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珊珊15分魏伟12+7 女篮力擒加拿大结束4连败

2012年05月18日14: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5月18日,正在北美拉练的中国女篮与加拿大女篮进行了第2场热身赛。经过四节争夺,中国女篮以67-51取得比赛胜利,结束热身赛4连败的同时取得备战伦敦奥运会海外拉练首胜。根据赛程安排,两队将于当地时间周五进行相互间的第3场热身赛。本场比赛,中国女篮两大老将陈楠和苗立杰继续缺阵。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4-19、18-10、21-14和14-8(中国女篮在前)。中国队这边,李珊珊三分球3投全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并抢下2篮板1助攻,马增玉有14分2助攻1篮板入帐,魏伟砍下12分7篮板3盖帽2助攻,陈晓丽贡献10分2助攻1篮板,纪妍妍拿下6分2篮板1助攻,张帆得到4分3篮板,高颂、杨半伴和邱思玥各自砍下2分。加拿大队这边,特雷莎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8抢断。

  中国女篮北美拉练进入最后阶段,先前的比赛孙凤武的球队没有取得1场胜利,包括1天前球队以12分劣势输给加拿大队。今日,两队再度交锋,陈楠和苗立杰依旧作壁上观,孙凤武祭出的首发阵容是李珊珊、张帆、马增玉、高颂和魏伟。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双方的差距并不大。

  首节刚开始,两队打的很胶着,双方一度战成10平。此时主场作战的加拿大队在爆满的观众面前突然爆发,球队打出一波9-4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首节结束,中国队以14-19落后加拿大队。次节一开始,中国队加强了防守强度,这给加拿大队的进攻带来了巨大的麻烦。该节加拿大队只得到10分,而中国队单节净胜8分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2-29领先加拿大队。

  第三节开始后,中国队继续掌控主动,孙凤武的球队打出一波10-4的攻击波取得9分的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中国队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首战加拿大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60%,而本场比赛则降至39%。数据显示下半场加拿大队只得到22分,其中末节拿下8分;而中国队最终以16分的优势取得比赛胜利。

  赛后马增玉被评选为中国队这边的最佳球员。加拿大队主帅麦克尼尔赛后说道:“我认为今晚球队没有很好的执行战术,所以比赛始终被中国队掌控着。我们有几次罚球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此外还错失了好几个简单的投篮。中国队的防守强度很大,明天的比赛我们需要做出改变。”整场比赛中国队送出14次助攻,加拿大队只有4次助攻。

  中国女篮首发阵容:5-李珊珊、10-张帆、11-马增玉、12-高颂、18-魏伟

  (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