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鲁尼合体驾临曼城 弗格森惋惜痛失未来之星

2012年05月18日16:0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金雷

  曼彻斯特 左转右拐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金雷

  欧洲最好的年轻中场、里尔核心阿扎尔日前宣布,下赛季将加盟曼彻斯特,这意味着,一直对阿扎尔情有独钟的曼城和曼联其中一家球队将赢得这场竞争。

  曼联和曼城最近都观看过阿扎尔的比赛,尤其弗格森也到现场当了回他的粉丝。得知爵爷在场边,阿扎尔受宠若惊,“我很自豪收到一名像弗格森这样教练的赞美,我不知道他来看我了,没有人知道。曼联无疑是一家有着极高水准的大俱乐部,所以我想听听他们的报价。”

  阿扎尔表明了离开里尔另攀高枝的决心。对此,他身边的人都表示理解。和阿扎尔签订职业合同的前里尔主帅皮埃尔说:“艾丁在里尔已完成了所有目标,这里再待下去会限制他的发展,所以他选择离开。”

  里尔的队友则有些遗憾。队长马武巴说:“艾丁才华横溢,而且他非常善于倾听,他是我遇到过最令人兴奋的球员之一。有时候为了适应他必须提高整体的防守力度。他对于俱乐部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我建议他留下来,但他想要去英国踢球。”

  乔·科尔说:“艾丁是与众不同的球员,他才21岁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对他来说最好的就是尽可能长地在里尔效力,这是家很好的俱乐部,上赛季赢得了联赛冠军,以后他有的是时间去别的球队。里尔球迷爱他,球员也爱他,我们都希望他留下来。”

  阿扎尔去意已决,此前,曼奇尼来现场看球时,他还表示,“每当我踏上球场时,总尝试抛开场外的一切,集中精力帮助里尔在本赛季取得好成绩”,现在,法甲收尾,里尔卫冕无望,阿扎尔走出了职业生涯的下一步。

  据英国媒体披露,阿扎尔的转会费可能高达3000万英镑,创了这个年纪球员的纪录。曼城已经在为他物色柴郡地区的住房。对下赛季征战英超,阿扎尔很有信心,“我早就说过我最大的梦想是征战英超,是的,我会驰骋在英超的赛场,就在下赛季!”

  曼奇尼也对阿扎尔表示欢迎,称曼城是最适合他的球队,“我很喜欢阿扎尔,他是个好球员,非常年轻,他能在曼城做很多事。考虑到他的技术,曼城会是他最合适的球队。”

  曼城队员也希望阿扎尔加入冠军团队,纳斯里拿自己举例,称阿扎尔不用考虑曼联,“我认为阿扎尔应该来曼城,因为这里有他的老乡(孔帕尼)。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你看看曼联,他们在边锋的位置上并不缺人。去年,我也面临相同的选择,最终我选择了曼城,我对于当初的选择一点都不后悔。”

  英国媒体披露,阿扎尔和曼城的谈判接近完成,里尔中场索要20万英镑周薪,对此,曼城还在斟酌。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