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鑫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机警推射补时绝杀 申鑫0-1负绿城 组图 

2012年05月18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19点45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一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先赛一场,对阵的双方是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队与来访的杭州绿城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凭借杜威补时阶段的绝杀,绿城客场一球小胜申鑫,马佐拉在补时阶段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绿城取得联赛三连胜。

  两队在赛前的积分差距仅为一分,所以说实力非常接近。上海申鑫上轮战平了同城对手申花,在经历了三连败后近两轮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状态有所回升。而来访的杭州绿城,战绩同样呈一条上升的曲线,在结束了赛季初连续几轮位列列榜末的尴尬后,绿城近期喜获两连胜,暂时摆脱了危机。算上申鑫的前身南昌衡源,双方中超历史上共交手4次,申鑫2胜1平1负稍占上风。阵容方面,申鑫队之前被停赛四场的王佳玉本场进入替补名单,而来访的绿城队锋线上只派出了马佐拉一人,雷纳尔迪尼奥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状态很快,第1分钟,绿城率先发难,范晓冬大禁区外偏左接队友横传直接左脚打门,球高出球门。第2分钟,绿城队沿右边路直传,乔尼解围踢在对方身上,刘斌得球下底后传中,刘殿座及时出击把球没收。第5分钟,申鑫队萨利后场突然起球到禁区,朱家伟禁区内跳起头球攻门力量太小,球被姜波没收。3分钟后,王赟右路四十五度起球传中,禁区内的杜威站位合理将球解围。第11分钟,汪嵩中场附近得球后向前挑传找马佐拉,刘殿座及时出击在禁区外大脚解围。

  比赛来到了15分钟,场面上稍微显得有些沉闷,双方都鲜有有威胁的攻门。第16分钟,绿城断球反发动反击,马佐拉在距球门40处突然起脚吊射,球高出球门。2分钟后,马佐拉右路带球内切连过两人之后在禁区内摔倒,但是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22分钟,申鑫队姜至鹏左路带球人球分过之后起球传中,禁区内中路包抄的阿塞姆左脚抽射将球打偏。4分钟后,丁东浩和刘斌在右边路简单配合,前者内切杀入禁区左脚低射,可惜力量太小,球被刘殿座轻松没收。

  第30分钟,申鑫队左肋作出倒三角传递,阿塞姆斜推禁区,朱家伟直接攻门,但是球被绿城后卫用身体挡出。1分钟后,绿城右翼过顶直传,乔尼头球解围不远,汪嵩跟上就是一脚射门,球打偏了。第36分钟,申鑫王赟禁区前沿得球后给到禁区内的邹仲霆,后者左侧右脚推射打在立柱弹出,朱家伟跟上补射再次打中另一侧立柱,绿城逃过一劫。第41分钟,阿塞姆右路接队友中场斜传向左横切后禁区线上左脚打门,球稍稍偏出球门左立柱。2分钟后,申鑫队朱家伟右路下底,连续漂亮转身晃开角度后传中,球被姜波没收。双方在半场比赛结束前都未能破门,半场结束,比分暂时还是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绿城连换两人,巴力和谢志宇替下冯刚和郑科伟。第48分钟,绿城获得左侧角球,开角球之前,申鑫王赟争抢位置时推倒马佐拉,被黄牌警告。之后绿城的战术角球配合越位在先。3分钟后,马佐拉右边路漂亮地让球转身,随即下底完成传中,球的高度稍有不足,赵作峻俯身头球解围。第52分钟,王赟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传到禁区,第一点申鑫球员后蹭,幸亏姜波反应及时,出击将球得到。第54分钟,范晓冬左路禁区内得球后起球传到后点,后点包抄的巴力门线前近距离头球攻门,刘殿座神奇的用左手挡出,申鑫逃过一劫。第59分钟,朱家伟后场漂亮地断下了马佐拉的脚下球,马佐拉有些恼羞成怒,反抢中直接踢人犯规,主裁果断掏出黄牌警告。

  第61分钟,绿城队获得反击机会,马佐拉横向盘带,朱宝杰伸腿绊人,主裁判罚犯规还给了朱宝杰一张黄牌。3分钟后,绿城后卫本方禁区线上拉人犯规,申鑫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王赟假动作跑动,跟上的姜至鹏左脚打门打在人墙上。第69分钟,汪嵩左边路斜传禁区,刘殿座出击双拳把球击出。1分钟后,江晓辰前场拿球策动反击,巴力采取战术犯规,拉倒了江晓辰,主裁向巴力出示黄牌。第73分钟,申鑫队替补出场的徐文禁区线上接队友头球摆渡直接右脚抽射,可惜球高出球门。

  第75分钟,申鑫队开出战术角球,姜至鹏传中去后点,姜波抢在江晓辰之前把球没收。之后场上节奏有所减缓,双方体力都有些下降。第80分钟,姜至鹏后场左侧直接长传禁区,球的弧度比较高,姜波出击后稳稳把球没收。第82分钟,乔尼中线附近直传左肋,王赟快速后插上小角度凌空抽射,姜波倒地用腿把球挡出。2分钟后,马佐拉禁区外偏右接队友头球摆渡后左脚抽射,球偏出球门。第87分钟,绿城后卫禁区内解围失误,江晓辰转身准备打门,姜波及时出击将球压在身下。裁判判罚江晓辰犯规,出示黄牌警告。第92分钟,绿城取得进球。左侧角球开出,前点一漏,后点跟上的杜威禁区内右脚推射破门,申鑫0-1绿城。之后马佐拉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比赛结束,申鑫主场0-1负于绿城。

  (搜狐体育 李南)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442):25-刘殿座;3-赵作峻、26-乔尼、29-萨利、14-宋星逸 ;33-朱宝杰、20-王赟(87‘27-杨家威)、11-姜至鹏、9-朱家伟(71‘7-徐文);10-阿塞姆、17-邹仲霆(63‘32-江晓辰)

  替补:22-朱建敏、7-徐文、5-王博、16-王佳玉、13-叶重秋、27-杨家威、32-江晓辰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451):29-姜波;2-丁东浩(74‘10-雷纳尔迪尼奥)、3-金东进、5-杜威、16-范晓冬;24-刘斌、18-郑科伟(46‘7-谢志宇)、14-冯刚(46‘20-巴力)、19-唐家庶、33-汪嵩;9-马佐拉

  替补:23-顾超、6-石柯、7-谢志宇、20-巴力、36-臧一锋、10-雷纳尔迪尼奥、17-杨子

  主裁判:钟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