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鑫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临场指挥调整显不足 惨遭绝杀朱炯应负全责

2012年05月18日2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0-1,补时阶段杜威上演绝杀,上海申鑫主场一球小负杭州绿城队,拱手送给对手三连胜。从上半场的绝对占优到最终的遗憾告负,朱炯为自己的临场调整不力付出了代价。

  本轮上海申鑫队主场迎来已经两连胜的杭州绿城队,面对信心爆棚的绿城将士,缺兵少将的上海申鑫队压力颇大。因此本场比赛朱炯希望球队依靠着强硬的防守来打断对方的节奏,并伺机打反击。而上半场的事实也证明了朱炯未雨绸缪的正确性,整个上半场上海申鑫队在一段时间内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地位。不断向着杭州绿城队的防线发起威胁性进攻。第37分钟连续两个中柱更是让人眼睁睁的看着进球与本方失之交臂。面对这样的情况,朱炯显得很无奈,只能在场边呼喊着球员积极地跑位,给对方的防线继续施加压力。

  但是在冈田武史的眼中,却已经洞察到了本方球队的危险。因此冈田武史没有犹豫,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便大动干戈,进攻犀利的巴力上场换下表现平平的冯刚,谢志宇则换下郑科伟。这两人的上场调整了绿城队在场上的节奏和技战术体系。因此下半场一开始,巴力就不断利用速度来“骚扰”申鑫队大门,而谢志宇则是加强了球队中场的厚度。这样一来,杭州绿城队不断掀起猛攻。面对绿城队的突然加速和充满灵气的攻击,申鑫队逐渐显得力不从心,只能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本以为可以安全的度过这场比赛,但是杜威最后时刻的进球却将申鑫队彻底击溃。

  从一开始的强势压制到后来的尽显被动再到最后的被绝杀,上海申鑫队在这场比赛中尝尽了酸甜苦辣。比赛结束后,很多球员在场上迟迟不肯离去,因为他们觉得不甘心,为什么之前大好的形势却变成了如今的结局。但结果已经铸成,究其原因球队正是输在了临场的调整上。

  与绿城队的精妙调整形成对比的是,面对绿城的频频压制,申鑫队的调整显得慢而不灵。在下半场持续遭遇压制近二十分钟后,朱炯才动起了换人牌。但却是用江晓辰换下了邹仲霆,朱炯希望加强本方的攻击力,从而抑制对方的频频威胁。但事与愿违的是,江晓辰的上场不但没有改变场上的形势,却加重了球队的中场危机。得中场者得天下,而申鑫队就是这样一步步的让自身的中场逐渐陷入被动之中。看到这样的情况,朱炯继续打出换人牌,徐文换下朱家伟,这次的换人倒是来的很快,但是依旧没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申鑫队逐渐将中场的控制权让与对方。而随后杨家威换下王赟则依旧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临场的调整不灵似乎已注定了申鑫队本场的失利,如果不是刘殿座不断寄出神勇扑救的话,申鑫队绝不仅仅只是一个球的差距。纵观本赛季前几场比赛,申鑫队的临场调整不力一直是自身的一大问题,而在最近无人可用的情况下,这个问题则显得愈发严重。

  值得欣慰的是,申鑫队的大范围伤停现象在下一轮将会得到很大程度上的改善。随着几名强力悍将的复出,申鑫队虽然在战斗实力上会得到提升,但是在临场调整方面,朱炯必须要下一番功夫了。(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