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击 > 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射击世界杯李佩璟三姿赛摘铜 杜丽陈颖梦碎米兰

2012年05月19日0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8日,2012赛季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分站赛(手/步枪)米兰站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和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两项争夺中,两位奥运冠军杜丽和陈颖双双失手,杜丽因决赛发挥严重失常仅获得第7名的成绩,陈颖更是资格赛加赛过后痛失决赛权最终位列第9完赛。不过李佩璟在三姿赛中射落一枚铜牌,今天产生的两枚金牌分别被德国名将普菲尔施福特和乌克兰选手科斯特维奇摘得。

  今天进行的是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和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两个项目的比赛。在这两个项目上中国队都拿满了奥运参赛席位。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今年夏天将并肩出战伦敦奥运会的卫冕冠军杜丽和李佩璟此次也代表中国队出赛,与之前屡创佳绩的杜丽相比,准90后小将李佩璟近年来上升势头颇猛,在2007年亚锦赛青年组和2011年世界杯昌原站上都曾登上最高领奖台。此次杜丽、李佩璟和易思玲三人代表中国队出赛。

  资格赛中,易思玲仅打出575环,排名25位无缘决赛;李佩璟和杜丽都打出582环,分列第4和第5位携手晋级最后决赛,不过德国好手普菲尔施福特资格赛便打出588环,领先第二名的捷克名将卡特琳娜-埃蒙斯3环昂首过关。决赛中,普菲尔施福特发挥依然强势,决赛10轮打出102.0环的好成绩,最终以690.0环的绝对优势摘金,其职业生涯已经28次在世界杯分站赛上登上最高领奖台,而她首次摘金已经是1991年慕尼黑站的“历史事件”了,更值得人们赞赏的是她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和10米气步枪的夺冠次数各为14次,可见其均衡且超一流的过硬实力。

  与“中国人民的好朋友”马修-埃蒙斯喜结连理的捷克名将卡特琳娜以684.2环摘得银牌,李佩璟决赛发挥较为起伏,特别是第7轮打出了8.4环的业余成绩,好在最终还是以680.3环的成绩获得了一枚铜牌,这也是李佩璟继去年本宁堡站(季军)和昌原站(冠军)之后第三次在世界杯分站赛上登上领奖台。杜丽决赛则打得一团糟,只有第二轮打出10.5环的成绩,其余均在10环以下,其中3枪更是打在9环以下,排名一降再降,最终仅以675.4环的成绩获得第7名。

  女子25米运动手枪,也已经确定由陈颖和袁静代表中国队出战本次世界杯和今年夏天的伦敦奥运会,其中陈颖将以卫冕冠军身份出赛,此前无奥运征战经历的袁静则是在两年世界杯慕尼黑站中有过摘金史。本站比赛,陈颖、袁静和苏玉玲三人将联手出赛。结果资格赛过后中国三姝便全军覆没。奥运冠军陈颖和袁静都打出582环,需要上演6抢2的加赛,结果捷克的马卢斯科娃和保加利亚的博内娃更胜一筹涉险过关,陈颖差之毫厘获得第9名,袁静则以第11名的成绩完赛,苏玉玲打出577环位列第21名。

  资格赛便积累下3环优势的乌克兰名将科斯特维奇决赛中依然表现正常,决赛成绩打出206.5环,从而以总成绩795.5环摘得金牌,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第5次夺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不过之前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上仅是在2011年悉尼站有过一次登顶经历。捷克选手马卢斯科娃一路猛追,最终以789.2环获得亚军;47岁的塞尔维亚老枪打出788.2环,最后以0.1环的微弱优势力压格鲁吉亚名将萨卢克瓦泽摘得一枚铜牌。明天将展开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决赛争夺。(搜狐体育 陶朗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