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天价外援:我更习惯打中锋 很惊讶里皮到来

2012年05月19日07:1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詹姆斯肯定无法在连鲁之战中首发了,现在,文加达需要在闫相闯和阿德里亚诺之间做出一个选择。从近期的训练情况来看,阿德里亚诺已经完全摆脱了伤病困扰,只要教练需要,随时都可以首发。自从去年年中加盟实德以来,阿德里亚诺的中超之路走得一直都不太顺,这与他的大连队史上最高身价很不匹配,也为他招致了不少微词。

  阿德里亚诺本人也很清楚这一点,1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逐渐适应了新的环境之后,他会用自己的表现,努力赢得球迷、队友和俱乐部的信任。

  巴西靠技术,中超靠身体

  《晨报》:来中国虽然已有大半年时间,现在,你是否已经完全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训练和比赛?

  阿德里亚诺:中国离巴西很远,而且,这也是我第一次出国踢球。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在训练、比赛中,适应起来确实比较困难。

  不过,现在我的家人就在身边,我已经逐渐适应了新的环境。现在,感觉自己正在逐渐出状态。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会争取有好的表现,争取早日进球。

  《晨报》:你对中超联赛应该已经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你现在感受到的,和你来之前所预期的,有多大差别?

  阿德里亚诺:差别挺大的。在巴西,我们是依靠技术踢球,而在中国,好像大家更多是在依靠身体踢球,这里似乎更加推崇英式足球。对我来说,适应这里的比赛确实需要一个过程。

  《晨报》:有很多巴西球员在中超踢球,实德队以前也有过巴西球员,安迪尔森、奥兰多。你是否和他们进行过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以帮助自己尽快适应这里的环境?

  阿德里亚诺:我认识在中超踢球的一些巴西球员,也和他们中的几位有过接触,比如安迪尔森,我们是通过巴西的经纪人公司介绍认识的。在中超赛场上,如果对方球队中有巴西球员,赛后我也会和他们寒暄一阵。他们都说,中国的联赛适应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

  其实我更习惯于当一个中锋

  《晨报》:作为大连队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球迷、俱乐部对你都有很高的期望值。现在你的伤已经完全好了,对接下来的比赛,有什么样的期待?

  阿德里亚诺:我知道,现在我还不能得到球迷、俱乐部的完全信任,不过我已经准备好了,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赢得他们的信任。作为球队的一分子,我希望能够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晨报》:谈一谈你的位置问题。以前在巴西的时候,你更习惯于踢什么样的位置?现在在实德队,你更喜欢打什么位置?

  阿德里亚诺:在巴西的时候,我一般都是打中锋,所以才会进了那么多球。有时候,我也会打前腰。来到大连之后,一直打左边锋,感觉确实有点不太适应。不过,我自己的喜好不重要,我必须服从教练的安排,按照教练的要求,尽最大努力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晨报》:孔卡之后,阿内尔卡也来到了中超,现在,里皮也来了。这是否出乎你的意料?你怎样看待这些顶级教练、球员的加盟?

  阿德里亚诺:确实挺出乎我的意料,这说明,中超的影响正在逐渐变大,正在吸引更多的来自全世界的目光。这个时候,我能够在中超效力,感觉自己也是挺幸运的。

  世界级的教练、球员来到这里,对提高中超的竞技水平肯定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晨报济南5月18日电特派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