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2钻石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鲍威尔坦言伦敦是终极目标 自信结局已尽在掌握

2012年05月19日09:3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

  昨天晚上,就在钻石联赛上海站百米飞人大战一触即发的前夜,鲍威尔出现在了赞助商李宁的活动中,和一年前的大邱世锦赛期间相比,眼前的牙买加飞人看上去气色好了许多,他透露说,大半年来的康复训练让自己现在感觉良好,“我已经感觉能跑得更快了”。

  去年9月的大邱世锦赛上,因伤临阵退赛的鲍威尔让人颇为遗憾,如今再度杀回跑道,自然是让人更加期待。长期的蛰伏到底让鲍威尔现在拥有怎样的实力?对此,鲍威尔笑着说,一切都要走着瞧。

  牙买加人显然想把悬念留到最后,而上海站的比赛对他而言,更是一个重要的开始。四次来到这个城市后,他已经感觉快要融入到这里,这更让他对于今晚的比赛充满了期待。“我知道自己有着跑得更快的实力,这种感觉很好,但一切还是要看冲刺的那一瞬间,当然,结局已经在我的掌控之中。”

  乐观是鲍威尔给人最新的印象,几个月的时间,你的确能在鲍威尔身上看到很多变化,他几乎就在诠释赞助商李宁那句“历炼·让改变发生”的广告词。比如说,他蓄起了小山羊胡子,他看上去更为结实了一些,脸上的笑容也更灿烂了一些,而这些都来自于目前良好的状态,越来越好的身体,让一度消沉的鲍威尔再次充满了自信。“过去几个月过得并不容易,但我还是挺过来了,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而伦敦奥运,则是现在我的终极目标。”

  昨天的鲍威尔的确心情不错,他和“粉丝”们进行了多次互动,还展示了李宁给他度身定做的全新奥运装备,这一切都让人感觉耳目一新。此外,百米飞人大战永远是田径比赛中的亮点,在昨天的活动中,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苏炳添和鲍威尔一决高低,这位中国选手在本月初结束的川崎黄金大奖赛上夺得了百米冠军,可谓是炙手可热,但面对鲍威尔这位前世界纪录保持者,苏炳添却毫不掩饰地表现出了只属于“粉丝”的敬仰,比如说,活动中主办方安排了一场比拼,虽然只是一场游戏,却已经让苏炳添感觉知足。“他一直都是我的偶像,我希望能从比赛中吸收到更多的经验,他会让我学会更多。”

  对于这位中国“粉丝”,鲍威尔一直像个老大哥一样在与他亲切交谈。当记者希望他给中国运动员提些建议时,鲍威尔显示出了顶级选手特有的霸气,“首先,中国选手必须要知道自己错在哪里,然后我才能告诉他们接下去该怎么做。”

  鲍威尔的霸气外露让人能隐约感觉到他蓄势待发的迫切,而面对年轻选手毫不留情的“教训”,更是让人感觉他的“来者不善”。根据赛程,钻石联赛上海站百米飞人大战将于19日晚间21:20鸣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