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和浩特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吕文君武磊破门 上海客场3-1东进继续领跑

2012年05月19日17:56
来源:正北方网 作者:于书望

  正北方网5月19日呼和浩特消息(记者 于书望)北京时间5月19日,在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呼和浩特东进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羊上海特莱士。经过90分钟的激战,呼和浩特东进1:3不敌对手,本赛季联赛十轮战罢仍难求一胜。赛后,呼和浩特东进队主教练陈波表示,他将向俱乐部提出辞职。

  尽管前十轮的比赛未尝胜绩,但是在当日的比赛中还是有近万名球迷涌入呼和浩特体育场为东进队加油助威。在主席台上还有两位重量级的人物引起了球迷的关注,一位是中国足球名宿、现任上海特莱士队总教练的徐根宝,另一位是因伤一直未现身呼和浩特主场的东进队阿根廷前锋卢西亚诺。

  比赛在16:00准时开踢,已被逼上绝路的呼和浩特东进一开场就对客队发起了猛攻,频频利用长传球威胁对方的球门。上海特莱士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也伺机反击,并很快收到成效。比赛开始第6分钟,上海特莱士断球后发起左路进攻,朱峥嵘突破后将球传入禁区,吕文君鱼跃冲顶破门得分,呼和浩特东进0:1落后。过早的失球使得呼和浩特东进的队员们心态发生了变化,虽然急于扳平比分,但是场上队员们失误频频,反倒是上海特莱士利用几次反击险些扩大比分。久攻不下也让呼和浩特东进队主教练陈波有些坐不住了。第40分钟,陈波示意姜骁宇进行热身。就在姜骁宇热身的时候,呼和浩特东进迎来了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第43分钟,呼和浩特东进边后卫刘毅在对方禁区右侧制造任意球机会,队长乐倍思主罚的任意球被李吉蘍顶高。随后几分钟的比赛波澜不惊,0:1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6分钟,上海特莱士后卫阿多铲倒呼和浩特东进前锋阿雷切亚被主教练黄牌警告。两分钟后,呼和浩特东进进行了人员调整,11号姜骁宇换下了表现不佳的阿雷切亚。姜骁宇上场后立刻利用几次突破搅乱了对方的防线。就当东进的进攻刚有所起色的时候,上海特莱士再次反击得手。第62分钟,上海特莱士利用反击在呼和浩特东进禁区内制造混乱,武磊门前混战打入一球,0:2,呼和浩特东进主场两球落后。第68分钟,上海特莱士队的比利时外援阿多铲球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似乎对裁判的判罚有所不满,阿多在下场的过程中对边裁念念有词,下场后甚至还在球员通道与执勤的武警抱怨起来。占据人数优势的东进队并未把握住机会,反倒是上海特莱士在第69分钟由10号陈子介再入一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球。三球领先的上海特莱士队在随后的几分钟里有些松懈。第78分钟,东进队右路组织进攻,韩国外援9号李吉蘍抢点破门为呼和浩特东进扳回一球。随后,呼和浩特东进气势大振,比赛的最后10分钟,东进队对对方球门形成了围攻之势,并接连创造出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乐倍思、张浩、李吉蘍的射门都险些破门。第85分钟,呼和浩特东进获得禁区前25米处任意球机会,李根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奔对方球门死角,上海特莱士门将颜骏凌飞身鱼跃将球扑出底线,这精彩的一攻一防赢得现场球迷阵阵喝彩声。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呼和浩特东进最终没能把握机会打入一球,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呼和浩特东进1:3负于上海特莱士,本赛季联赛未尝胜绩的尴尬局面仍在延续。

  尽管比赛输了,但是呼和浩特的球迷们还是用掌声鼓励着球员们。呼和浩特东进的队员们也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特莱士队主教练表示比赛赢的很艰苦,球队把握住了几次机会,最终才拿下了比赛。呼和浩特东进主教练陈波表示,球队上赛季取得第五名,本赛季在人员没有大的变化的情况下目前联赛垫底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已打算提出辞职,并在最后感谢呼和浩特球迷一直以来对球队及他个人的支持。

  呼和浩特东进首发阵容:31-朱琦;3-李毅男、4-徐文彬、9-李吉蘍、5-宋泰林;6-刘毅、14-李根、16-梁宇驰、27-乐倍思;22-张浩、10-阿穆

  上海特莱士首发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25-阿多、23-柏佳骏、5-汪佳捷;6-蔡慧康、13-朱峥嵘、18-孙凯、7-武磊;9-卡贝萨斯、12-吕文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