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马塞纳造点法比亚诺罚中 鲁能1-0实德

2012年05月19日20:1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19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鲁能凭借第26分钟法比亚诺攻入的一粒点球,以1-0暂时领先实德队。

  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两队合力拿下了中国顶级职业联赛18座冠军奖杯中的12座,所以这两队之间的比赛被称为“国家德比”,但是今年两队糟糕的战绩显然给这一称谓打上了落寞两字。山东鲁能在上轮输给天津泰达后已经遭遇了两连败,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仅比倒数第一青岛中能多一分,所以鲁能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降级圈。大连实德在上轮战胜了“恒大二队”后,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不过实德本赛季客场还未取得胜绩。此役客场对阵急需胜利的山东鲁能,大连实德的取胜难度不小。

  比赛开始后,大连实德反客为主。第2分钟,实德前场左边线附近的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赵明剑头球攻门,球顶偏了。第4分钟,实德赵明剑右边路突破鲁能法比亚诺的防守后下底传中,球被中路补防的苑维玮大脚解围。第7分钟,实德闫相闯右路突破到禁区,球被鲁能队员破坏出来,吕鹏得球后右路斜传禁区内,张耀坤头球攻门,球被门将耿晓峰飞身扑住。第11分钟,鲁能获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法比亚诺大力射门,球被实德后卫直接挡了出来。第15分钟,实德右后卫朱挺前插到禁区前沿大力抽射,球被耿晓峰轻松没收。

  第20分钟,实德队长张耀坤中场斜传,赵明剑插上在禁区线上被鲁能夏宁宁从背后拉倒,主裁判判给实德一个任意球并向夏宁宁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3分钟,苑维玮右边路传中,禁区内的奥比纳没有争到皮球,球被实德后卫解围出禁区,外围的苑维玮再度斜传禁区内,王永珀冷静的晃过一名防守队员打门,球直接划远门柱飞出了底线。第24分钟,鲁能李微前场得球后直接一脚大力远射,皮球弹地后偏出了球门。第26分钟,鲁能挑传禁区内,马塞纳在靠近左路禁区线附近护球时被出击的实德门将张翀扑倒,主裁判判罚了一粒点球并向张翀出示了一张黄牌,法比亚诺一蹴而就,鲁能1-0领先。进球后法比亚诺因掀起球衣庆祝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31分钟,苑维玮从两名实德队员中间把球捅给了王永珀,可惜后者的右路传中太靠近门将被直接没收。第35分钟,鲁能前场连续倒脚,蒿俊闵得球后直塞给奥比纳,后者背身拿球准备做一个撞墙式配合时,球被实德后卫破坏掉。第37分钟,马塞纳禁区前回做给奥比纳,后者的一脚劲射,实德门将张翀扑球脱手,赵宏略感觉把球破坏出边线。第40分钟,鲁能王永珀传出直塞球,马塞纳得球后直接挑传给实德防线身后的奥比纳,后者在裁判鸣哨越位的情况下依然起脚射门,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5分钟,鲁能中场直传实德防线时候,门将张翀及时出击在禁区线上大脚解围。半场比赛结束,鲁能1-0领先实德。

  (搜狐体育 杨希熙)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12-耿晓峰;26-夏宁宁、25-刘洋、4-法比亚诺、15-苑维玮;16-郑铮、23-李微、8-王永珀、17-蒿俊闵;10-奥比纳、29-马塞纳

  替补:1-杨程、2-刘金东、9-韩鹏、11-王彤、14-买提江、28-马兴煜、36-吴兴涵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22-张翀;8-朱挺、23-朴东赫、5-杨博宇、7-赵宏略;15-赵明剑、21-吕鹏、24-阎峰、6-张耀坤、19-闫相闯;9-马丁

  替补:1-孙寿博、3-郑剑锋、4-薛亚男、10-阿德里亚诺、11-詹姆斯、13-权磊、30-倪玉崧

  黄牌:实德:15’5-杨博宇 26’22-张翀 鲁能:20’26-夏宁宁 27’4-法比亚诺 40’10-奥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