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华德:男篮双塔表现不错 年轻队员辉煌在2016

2012年05月19日20:52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5月19日青岛电(记者 杨宝岩)对于王哲林和翟晓川、朱彦西、郭艾伦这些年轻队员来说,伦敦奥运会不但是他们的梦想,更是他们用以提高自己的一个机会。在国家队公布名单之初,篮协就已经有了用训练带动年轻队员进步的想法,而今,这个想法正在实践当中,所以,邓华德在谈到年轻队员时,谈到的更多的是2016,在2016奥运会上,这几个年轻队员将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

  “我有这样的责任,一个责任是我要为这个国家的球迷尽可能的感到自豪。我又不希望当我离开工作的时候离开一个不好的团队,这样做是自私的,不利的,我尽可能把年轻队员留的更长,让他们得到更多的东西,最后他们能否去伦敦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在这几年里能否得到提高。”邓华德表示:“到了2016年你会觉得国家队是最好的球队,我们的球队可以像顶尖球队去防守我们的年轻队员也可以防守,2016年是一个特殊的一年,我们的教练组让这些队员提前离队的话是自私的,我在找到这个平衡。”

  对于王哲林最近的表现,邓华德说:“对于王哲林的观点我有两点,第一你们认为他打的很好我有自己的看法,在他的年龄他很冷静,进攻时他知道怎样占位,也知道如何才能打进,最后他能成为多好的球员要依靠他的防守来决定,这些方面他需要改进,我们给他个人做录像,让他有改变。同时给他看好的表现让他有信心,他不会成为姚明,也不会成为易建联,他不会是那样的球员,他跟这两个人有区别。就让他成为王哲林,他防守需要改进,篮板需要改进。他只有18岁,对于18岁的球员来说他的表现是很好的,在他率领队员赢得比赛之前,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在昨天的比赛中,邓华德有意尝试了张兆旭和王哲林的双塔组合,邓华德说:“我们之前用的是一个小个阵容,我比较喜欢,使我们场上轮转非常快,但我需要了解大个球员相互间的配合和外线配合是什么效果。MAX必须上场,因为他要在板凳上再坐一会,我们就会输球,但我不想换下王哲林,所以就让他买两个在场上,回去看录像感觉还不错。明天的比赛我们会继续在开局用小个阵容,我们会让朱芳雨打四号位,然后再让大个开始打,在场上你们会看到两个大个的尝试,我喜欢这个球队,就是因为我们可以用大个阵容和小个阵容来回的调换。”(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