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媒体:鲁能老将进退两难 失宠就一直坐板凳?

2012年05月20日10:57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2012赛季滕卡特全面推行“青春风暴”,一干泰山老将被打入冷宫,这一幕连山东球迷都看不下去了。5月19日晚上,鲁能泰山2:2战平大连实德之后,省体育中心西看台上的球迷冲着退场的刘金东等人高喊,“赶紧走人,别在这里呆了,再靠下去也没意思啊。”刘金东等球员低着头急匆匆地走着,在这个风口浪尖上,哪怕不经意的举动也有可能给自己带来大麻烦……

  从表面看上去,如今滕卡特慢慢变得“从善如流”,用球队一名工作人员的话说就是“从天上回到了人间”,开始给老球员一些出场机会,但事实上尽管鲁能泰山俱乐部反复表示“没有向滕卡特施加压力”,滕卡特与老球员之间依然是貌合神离,至少是没有找到感觉。单就本场比赛而论,仅在下半场,滕卡特就三次向王永珀示意他应该出现在哪个位置上,而在终场前的一次前场定位球进攻中,滕卡特及其助手又对李微的站位提出了质疑,这都不是正常的现象。

  王永珀、李微对滕卡特的表现可能有自己的看法,而曾经得到机会如今却被打入冷宫的刘金东、吕征以及被球迷、媒体广泛呼吁却始终得不到太多机会的韩鹏,这些为泰山队立下功勋现在却报“队”无门的球员,有没有动一动“树挪死,人挪活”的念头呢?真正的答案恐怕只有他们本人清楚。

  当然了,即便泰山老将动了“想走”的念头,最终可能也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从客观上来讲,在经历了数年前的球员出走风波之后,鲁能泰山俱乐部在签订球员合同时想必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而从主观上来说,泰山队也不愿意让自己一手培养出来的人才为他人作嫁衣——万一泰山放走的球员,在其他球队大放异彩,而本队在同一位置上缺人,这样的责任谁能负担得起?既然现在球队面临这么大的困难,那么大家还是在一起共渡难关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