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客战亚泰谋求一胜 帕切科带上全部主力出战

2012年05月20日14:55
来源:北京晚报
制图吴薇 H114
制图吴薇 H114

  今天下午4时,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劲敌长春亚泰。这又是一次中超重量级对话,目前国安排名第四,亚泰排名第五。有趣的是,今年国安与亚泰有许多相似之处,比如两支球队都是主场龙,客场虫。而这次飞行了近一万公里,从亚冠赛场赶赴回国的北京国安,已经结束了亚冠的所有任务,全部心思扑在了联赛上。国安队此役只有一个目标,就是结束客战不胜的尴尬,为此帕切科带上了所有的主力。

  周五凌晨一点多,国安队客战澳大利亚的将士才回到北京。周五上午帕切科就率领全队进行了训练。周五中午,老帕留下了部分出征亚冠的替补球员,同时带上了此前留在北京休息的马季奇、周挺等6名主力,全队再次赶赴首都机场,飞赴长春备战。这地球一南一北的折腾,真叫国安队吃苦了。粗略算下来,这来回飞行的总行程有近万公里了。巧合的是,国安这几次做客澳大利亚客场,回来都是与长春交手,并书写过6比2的长春客场大胜。这一次,国安队满怀信心,老帕带上了客战澳大利亚表现出色的李翰博、杨运等一批小将,而快马马努、毛剑卿和王长庆及伤愈复出的新内援张健,都留在了北京。本周亚冠客战,毛剑卿和王长庆都有出色表现,而老帕再次让这两名当打球员枯坐板凳,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长春亚泰上赛季与沈祥福解约后,聘任了前南教练萨布利奇。通过他带队的用人来看,这是一个老游击队员,特别能够适应新环境。前两年,沈祥福为了亚泰队的未来,提拔了一批年轻球员上来,包括现在成名的张文钊、裴帅和刘卫东,而让一批亚泰老臣坐在了板凳上。这一点有违亚泰“传统”。亚泰俱乐部的传统就是自己的孩子好,有些护犊子。最终,亚泰为了自己的孩子,更换了外籍主教练,而萨布利奇很识时务地去新用老,重新起用老将,并在上轮依靠老将的表现击败了今年主场不败的江苏舜天。这一轮主场,亚泰队起用老将的可能性很大,而国安队的老将们恰恰最不怕的就是跟所谓的老油条们拼经验,而怕的是年轻球员的身体冲击。萨布利奇说:“北京国安早已放弃了亚冠联赛,而主攻中超联赛。这也是他们将大部分主力留在国内的主要原因。不管他们怎样变化,我们只管作好自己的准备。”昨天下午,亚泰的两名外援莫斯奎拉和柳宾科维奇已经随队进行对抗训练,两人今天可以登场比赛,他们的冲击力很强,对国安队的后防是个考验。

  本报记者 陈赢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