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疯了!逼范佩西学小法 英媒:离队年挣1940万

2012年05月20日1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切尔西成为了伦敦第一支夺取欧冠的球队,这应该会给更早打入欧冠决赛但却未能折桂的阿森纳带来一些感触。可阿森纳眼下却无暇顾及同城死敌这次历史性胜利,因为阿森纳有着更需赶紧着手解决之事——范佩西去留。

  阿森纳并不希望出售范佩西,事实上双方也确实在本周三有过一次重要谈判,核心主题是续约,范佩西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俱乐部希望用13万英镑+赠予500万签字费锁定队长的未来。然而,这次谈判最终却不欢而散,《太阳报》甚至透露,谈判气氛十分糟糕,双方险些拍桌子瞪眼。

  按理说,此番谈判未果,双方应该择日再议,但就目前看来,事态恐将朝着范佩西转会的方向发展。一方面,阿森纳已经通过很多媒体放出消息,就算今夏未能与范佩西续约,俱乐部也绝不考虑将其转让,大不了明夏目送罗宾侠自由走人;另一方面,转会市场上已有皇马、巴萨、曼城、尤文图斯对范佩西虎视眈眈,这些俱乐部皆愿豪购枪王并为其开出远高于阿森纳的待遇。

  要说最为不可思议的事情,那显然还得算是《地铁报》所带来的一条最新消息。据称,阿森纳已向范佩西下达了续约转会的封口令,从现在开始直至欧洲杯结束,范佩西都不得谈及与之相关的话题,而这件事情则已经得到了荷兰足协方面的确认。“我们已同阿森纳达成协议,范佩西不会在欧洲杯期间在媒体上谈论这些事情。”荷兰足协发言人对此说道。

  阿森纳此举是否妥当?很不好说。《地铁报》称,阿森纳是想为了避免去年夏天法布雷加斯的覆辙,因为在那个时间段里,阿森纳不断宣称“塞斯克是非卖品”之余,球员本人却在反复强调“有着巴萨DNA的我很想回家”,最终阿森纳便不得已将小法低价卖给巴萨。现如今,阿森纳则不想看到类似的一幕在范佩西身上发生。

  站在阿森纳的立场,向队长下达封口令恐怕只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毕竟小法转会案历历在目。然而,真不知阿森纳高层与温格又没有考虑到,越是想让范佩西不说,这恐将愈发激起他的逆反心理。阿森纳所开出的续约条件原本就不算优厚,至少与其它豪门相比如此,可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竟然还向多次表态“愿意效忠枪手”的范佩西上了紧箍咒。

  阿森纳此举当然会被那些觊觎枪王的俱乐部看在眼里,而进一步发起攻势便是顺理成章的事情,《镜报》就已透露,俄超新贵安郅愿意为范佩西开出30万英镑的周薪,按年薪算就是1560万英镑,换算成欧元则达1940万,而安郅备好的这份合同长达三年,总价值高达4500万英镑。此外,安郅主帅希丁克亦有直言,他打算放弃原先不买荷兰球员的想法,范佩西确实在其收购计划当中。

  希丁克说:“今夏我们打算引进几名顶级球员并将安郅打造成一支实力更强的顶级豪门,我们已经具备跻身俄超前五的实力并能够与莫斯科与圣彼得堡等传统豪门平起平坐了,但我们仍需取得更为长足的进步并去参加顶级比赛。原先我并不打算引进荷兰球员,但我现在并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