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熊倪:赢毅腾证明能踢好逆风球 队员展顽强一面

2012年05月20日2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湖南湘涛官网

  球员受伤、裁判误判、情绪波动……5月19日,在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中,湖南浏阳河队遭遇各种不利局面,但浏阳河队将士三军用命,齐心协力最终拿下了比赛,他们也用这场胜利打破了不会踢下半场、不会踢逆风球的心结。

  前9轮比赛排名第四,与第一名仅一场球的差距,这样的成绩怎么也算得上不错的成绩,但过去6轮比赛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对于立志冲超的浏阳河队来说,这样的表现显然难以让人满意。尤其是在第9轮比赛最后时刻被武汉卓尔队绝杀后,浏阳河队承受了巨大的力,外界不少人给浏阳河队贴上了“不会踢下半场、不会踢逆风球”的标签。

  本轮与毅腾队的比赛,浏阳河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再次遭遇裁判的误判,主裁陈刚对于毅腾队的一次后场犯规视而不见,使得毅腾队形成反击,并扳平了比分,随后进球功臣董方卓又因为拉伤而被换下。巨大的压力又遭遇不利吹罚,让浏阳河队教练组着急上火,上半场结束后找到裁判理论起来。据球迷透露,上一轮客场踢武汉队的比赛,同样是陈刚吹哨,“最后3分钟,他给了武汉队4个任意球,我们的球出不去。”而且据现场看球的球迷介绍说:“那个丢球我们当然有责任,如果我们直接将球踢出去就没事了。不过在获得那次机会之前,武汉队确实有一次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

  好在教练组在下半场很快做出了调整,进攻方面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最终路姜为球队赢得点球,大马丁内斯罚进,帮助球队重新领先。虽然此后遭到毅腾队强力的反扑,但是场上队员一条心,将胜利守到了最后。

  赛后的更衣室内,浏阳河队主教练张旭感谢了队员:“感谢大家这场比赛的努力,这不是某个人的胜利,是我们这个团队的胜利。大家回去好好休息,想想本场比赛踢得好的地方,也不要忘记了,这场比赛还是存在很多问题,要好好总结。再次感谢大家的努力。”

  随后,现场督战的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也在更衣室表扬了队员。“谁说我们不会踢下半场,不会踢逆风球?在今天这样不利的局面和这样的情绪下,大家踢得很顽强,没有放弃,今天大家证明了我们能够踢好下半场,能踢好逆风球,这点值得表扬。同时大家也不要忘记了,比赛是90分钟,不是45分钟,要始终保持注意力,在局面不利的情况下也不要放弃。感谢大家今天的努力,为球队赢得了一场胜利!”

  在艰难的困境中引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显然意义特别,张旭表示:“前段时间球队表现不好,这场比赛的胜利很有意义,相信能够让球队的自信心和心态上得到一个调整,重新走上正确的轨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