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人动态 > 2012钻石联赛刘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登奥运会舞台是刘翔终极梦想 为自信激情喝彩

2012年05月21日11:02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12秒97,青啤”冠军之队成员刘翔在19日进行的上海钻石联赛中以绝对优势问鼎男子110米栏冠军,创造了该项目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再次让世界惊奇。刘翔的霸气归来、重回巅峰,让所有国人都沉浸在无限骄傲和喜悦中。与此同时,青岛啤酒携“冠军之队”成员在中英两国四城同时启动了今年线下规模最大的民众体育娱乐互动系列活动——“全民星周末”,让国人再次感受到来自青岛啤酒的运动激情。为刘翔的夺冠献上了来自全体民众最激情的喝彩。

  “飞翔”时刻,“全民星”为刘翔体育激情喝彩

  作为青啤冠军之队的领军人物刘翔,虽然当天未能亲临上海“全民星周末”现场,但是他的名字依然被叫响。在上海黄金联赛上,刘翔以今年最好成绩夺冠,沸腾了上海的夜晚,作为青岛啤酒“冠军之队”的领军者,为青岛啤酒“全民星周末”活动的启动,献上了一份激情的大礼。同时,这位中国飞人也收到了,从明星运动员到普通民众,为他送上的殷殷祝福和激情喝彩。易建联说:“刘翔最近的状态进步得很快,这一点有目共睹。19日晚,他回到上海主场,相信会有很好的表现和成绩,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奥运。”

  洛阳现场的薛玉洋表示,他希望刘翔充分发挥,取得好成绩。在场的刘翔粉丝也衷心地希望他在比赛中获得冠军,并将好状态保持到伦敦奥运会决赛当天。

  参加上海活动的常先生自称是一名铁杆翔迷。他说,自己一直关注刘翔比赛,看着他经历了伤痛与辉煌,竞技状态越来越好。“我知道,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刘翔一直都会是我心目中的运动偶像。”为更好地为刘翔喝彩助威,“青岛啤酒啦啦队”和“青岛啤酒全民星周末”的官方微博上早已发出公告,向广大的体育迷们播报了赛事通知和精彩看点。另外,青岛啤酒还联合中国移动12580生活播报,第一时间为刘翔送去祝福,线上手机的即时互动,传递着青岛啤酒为运动激情的分享与喝彩。

  “我有实力,因为我是刘翔”为自信激情喝彩

  从川崎的13秒09到如今上海的12秒97,刘翔始终保持在一个极佳的竞技状态,成绩也越来越好。对于能不能再次刷新世界纪录,刘翔表示那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但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对于比赛,发挥出好的状态就足够了,他还希望能够一直将好状态保持下去,在训练中做好每个细节,最终能站在奥运会的舞台上,这就是他的梦想。

  青岛啤酒长期以来坚持着“激情成就梦想”的理念 ,始终致力于激情的播撒,在签约刘翔作为其冠军之队的领军人物后,对他备战奥运和其他重要赛事的进展一直保持密切关注,希望将刘翔的梦想化作国人心系体育盛事的激情动力。今年2月,刘翔在英国伯明翰室内赛中告捷,为其奥运赛季获得了“开门红”;5月,刘翔在日本川崎田联黄金大奖赛上又一次轻松夺冠。青岛啤酒第一时间送去了祝贺,也期待他以最佳的状态踏入巅峰决赛的现场,在奥运夺冠后用他最喜爱的青岛啤酒庆功。

  这次比赛冲线后的刘翔表现得相当兴奋,脱掉了自己上衣绕场尽情狂欢。从去年的大邱到今年的伊斯坦布尔,刘翔压抑已久的郁闷终于在这一刻完全宣泄。面对着数万现场支持他的家乡父老,眼眶有些湿润的刘翔接过现场主持人的麦克风,激动地说:“我会继续努力的,加油!”在情绪稍稍平复后,刘翔又表现出了一如既往的自信,“我想跑出好成绩,发挥是最重要的。我有实力,只要发挥好了就可以了,因为我是刘翔!”

  没错,这就是刘翔,这就是青岛啤酒的冠军队成员,在偌大的体育场内,嘶哑的嗓子喊出的却是战斗宣言!

  一直以来,青啤都是中国健儿的坚实拥趸,另一方面,青啤也致力于把运动员的激情带给广大消费者,为他们创造一个体验运动快乐的平台,真正成为“为激情喝彩,与世界干杯”的主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