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决赛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凯旋伦敦万人空巷 托雷斯大满贯比肩齐祖

2012年05月21日13:0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迪马特奥 “看守”冠军杯

  本报记者 金雷

  42岁的迪马特奥是切尔西历史上最成功的看守主帅,甚至,整个欧洲足坛。因为,没有一名教练是以看守的身份举起欧洲冠军的,尤其,从3月3日接替博阿斯的教鞭起,他才带队不到三个月。

  一场神奇的逆转包涵残酷的点球决胜,切尔西笑到了最后,解了阿布时代九年之痒,也舔舐了四年前莫斯科雨夜的伤口。德罗巴赛后总结,“这就是命!”作为主教练,迪马特奥的总结也是这个意思,却掺杂了更多哲学意味,“足球和生活有时候是疯狂和难以捉摸的。”看守主帅承认,这个结果是不可预测的,“考虑到球队过去三个月的情况,这样的结局真的让人难以置信。”

  迪马特奥称,面对阵容占优、又是在主场作战的拜仁,切尔西是胜在意志和决心,“对手取得进球时,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不过我们在这项比赛中不止一次踢出过了不起的决心和斗志。球队对胜利的渴望今天又一次展现了出来。”

  再一次的点球大战,切尔西居然击败了此前决赛点球全胜的拜仁,迪马特奥认为这是四年前输给曼联那场决赛带来的财富,“我们从中获得了很多经验。过去几年我们一直都在为这个目标努力。这是最好的回报。”

  比赛结束后,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拥抱了迪马特奥,两人还高兴地谈了一会。这让外界对迪马特奥在斯坦福桥的未来有了新的好奇。此前,一直在传即使夺得欧洲冠军迪马特奥也不会留任,阿布忙着联系心目中的新帅候选,比如瓜迪奥拉、勒夫等,昨天,又传出消息,俱乐部正和卡佩罗接洽,随即遭到卡佩罗本人否认。现在,阿布的热情是否意味着迪马特奥有可能转正?

  对此,看守主帅选择回避,“我还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今晚能创造历史,我非常高兴,这是我们第一次赢得这座冠军,非常困难的冠军,当机会来的时候,你必须抓住它。我可以开始假期了,我迫切需要一个假期。我们不该公开讨论这事(帅位问题)。我很享受现在的角色,未来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接受的。”

  更多的声音站到了迪马特奥一边。切尔西队长特里表达了全队的声音:大家愿意继续为罗伯特(迪马特奥)效力。就连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也说,“对迪马特奥在切尔西的工作成绩,我非常欣赏。阿布拉莫维奇先生应该再给他两年合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