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为拉维奇备单季19球替身 王子盼两强援加盟

2012年05月21日1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那不勒斯2-0击败尤文获得意大利杯冠军,拉维奇赛后落泪庆祝,看台上的球迷也打出了为拉维奇送别的标语,希望阿根廷前锋一路走好。国米极有可能成为拉维奇职业生涯的下一站,不过蓝黑军团正在面临巴黎圣日耳曼的竞争。《国米新闻网》称,如果引进拉维奇失败,另外一名阿根廷前锋帕拉西奥将会成为拉维奇的替代者。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拉维奇效力那不勒斯已有六年,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拉维奇帮助那不勒斯赢得了22年来的第一座大赛奖杯--意大利杯,但就在夺冠的夜晚,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拉维奇已经27岁了,他的合同中有一条违约条款,如果有俱乐部愿意支付这笔钱,我们就会卖掉他。”

  国米一直将拉维奇视为锋线引援的首选,米利托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曾向拉维奇发出邀请:“我很乐意和冠军球员一起踢球,如果拉维奇能加盟国米,那将是件美妙的事情。他是那种可以改变场上局面的球员,速度奇快,而且有难以置信的强壮身体。”拉维奇并不愿离开意甲,他本人之前表示,如果转会,自己将会决定去哪里踢球。但如今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是,莫拉蒂只能拿出1500万欧元,加上潘德夫等球员与那不勒斯交换拉维奇,而巴黎圣日耳曼愿意掏出2500万欧元,外加600万欧元的附加费用。尽管德劳伦蒂斯和莫拉蒂私交甚密,但生意就是生意,法甲豪门的报价显然更具诱惑力。

  《米兰体育报》披露,国米已经在做两手准备,如果无法得到拉维奇,国米的目标将会转向帕拉西奥。加斯佩里尼执教国米时,非常希望将帕拉西奥招致麾下,但莫拉蒂、布兰卡并没有满足他的这一要求。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帕拉西奥联赛中打入19球,并有五次助攻,是热那亚保级成功的最大功臣,其身价也水涨船高,达到1000万欧元。《国米新闻网》称莫拉蒂已经就帕拉西奥的转会与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碰了面,不过转会专家迪马尔齐奥透露,罗马总经理萨巴迪尼也联系了普雷齐奥西,帕拉西奥同样是红狼的目标。

  由于无缘下赛季冠军联赛,国米今夏的引援存在着很大的变数。《天空体育》披露,目前国米唯一确定的引援就是德斯特罗,普雷齐奥西同意将热那亚手中德斯特罗的一半所有权转让给国米,国米现在要做的就是从锡耶纳手中买下德斯特罗的另一半所有权。斯特拉马乔尼将德斯特罗视为米利托的第一替补,对于昔日国米青年队头号射手,米利托有着极高的评价:“穆里尼奥执教国米的时候,我和德斯特罗一起训练过,那时他看上去就已经非常出色了,他是一个注定要为豪门球队效力的球员。”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