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首战全身湿透恒大小胜青岛 观战掌声很雷人

2012年05月21日17:13
来源:北京晚报

  昨晚,银狐里皮首登中超赛场,在广州闷热得几乎能拧出水的天气里穿着笔挺的西装指挥了一场比赛。赛后,汗如雨下的里皮表情依然如常,因为这场比赛恒大赢了,因为从始至终,恒大的球迷都没有吝啬他们的掌声。

  阵型圣诞树

  昨晚6时10分,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恒大乘坐的大巴车就抵达了球场。走下大巴,里皮将自己的队员们带进了更衣室。比赛就要开始了,最后的冲刺开始了。里皮拿出准备好的画有战术的纸,贴在战术板上,而纸上画的正是里皮最擅长的4321的圣诞树阵型。显然,里皮对恒大队的改造已经开始,不过他也依然担心自己的队员尚不能完全领会自己的意图。

  耐心给大家讲解完战术,里皮起身走进了体育场。不过这个体育场和昨天他见到的已经有了不同,因为下午刚刚下了一场雨,天河体育场的草皮出现了积水,靠近替补席的一侧积水更是明显,球砸在地上都很难滚动。看着天气,看着草坪,里皮在草皮上走了几步,然后摇了摇头。不过,场地本来对双方都是平等的,所以里皮很快回到了场边,并与坐在看台下的孔卡和克莱奥愉快地聊起了天。

  掌声很雷人

  时间嗖地一下就过去了,时针指向了19时30分,入场仪式开始了。以往,在队员入场后,恒大前主帅李章洙就会从看台角落下面的更衣室通道进入场内,但昨天里皮却没有遵循这个传统,他选择了在球员的后面和大部队一起入场。这样的安排,真的很拉风。果然,现场超过38000名球迷的欢呼声和掌声立刻响了起来。里皮和他的团队一起,正式亮相恒大主场。

  里皮一现身,所有场内摄影师也都呆不住了。他们像潮水一样涌了上来,对着里皮一通拍照。而里皮则回应给大家如常的笑容,然后径自走向了客队替补席。在那里,他与青岛主帅友好地握手,然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前站定。而接下来,真的是一片混乱。从升国旗仪式到双方球员握手,里皮始终被摄影师们簇拥着,以至于恒大方面不得不派出了五六名工作人员劝阻记者们离开。

  全身湿透透

  昨天的广州真的很闷,身上的衣服似乎随时都能拧得出水来。不过,自己的初登场,怎么也不能草率。所以,里皮还是选择身穿黑色西裤,灰白色西服登场。

  穿得确实体面,不过代价也很大。从比赛一开始,他就开始不断地擦汗。而比赛的僵局也让里皮一直有些焦急,不停地在场边站着喊话,并不断把球员喊到场边和他们沟通。第31分钟,是赵源熙,第41分钟,是孔卡。终于第68分钟,恒大进球了,场边的里皮也送上了掌声。

  最终恒大1比0主场获胜,里皮也可以体面地向全场球迷挥手表示感谢。不过,赛后,银狐还是小小抱怨了一下闷热的天气。“我全身已经湿透了,不过为了表示对大家的尊重,我还是必须得正装出席,虽然我也非常想穿短裤出来,但是我不能这样。”里皮如是说。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