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潘晓婷自曝美丽宝典:不青睐名牌 穿童装避撞衫

2012年05月21日18:42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经过了15局苦战,最终,潘晓婷以9:6战胜了英国名将凯莉·费雪,在CBSA美式9球“美途国旅”杯房山国际公开赛中封后。赢得了冠军的“天后”心情不错,跟记者分享了自己化妆和着装的故事。

  “我从小就喜欢美术,总是画一些古代的美女,尤其喜欢画她们的眼睛,所以现在给自己化起妆来,非常注意眼部的妆。”潘晓婷说,“再加上我经常拍一些宣传照什么的,也会跟化妆师交流,他们会告诉我很多东西,比如什么粉底适合我,什么颜色适合我之类的。”

  “不仅如此,我还特别喜欢弄头发,小的时候总是在家里拉着我姐弄头发,弄得我姐很烦,因为我总是弄疼她。而且每次我去我三姨家,都不怎么受欢迎,因为我总是拉着她的孩子给她设计造型,什么东西都往头上插,然后整的家里满地都是头发很难清理。现在轮到自己给自己弄头发了,还是挺顺手的,毕竟之前弄过那么多次了。”说起自己小时候淘气的事,潘晓婷坏坏的笑了。

  不仅头部的打扮都由潘晓婷自己包办,全身上下的着装也都是由她自己挑选的。“我没有什么特别亲睐的品牌,而且觉得真正好看的衣服都不是什么大品牌出的,我就喜欢瞎逛然后随便淘些适合自己的衣服。”对于着装,潘晓婷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绝招:“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不够高挑挺遗憾的,不过这样也成就了我可以穿童装。每次我去逛街,最适合我身材的还就是童装最大码的衣服,而且买童装来穿还可以不撞衫,我最讨厌跟别人撞衫了。”

  除了童装,潘晓婷对于服装的选择大多偏向于带有流苏或是花边的,不过在比赛中,这两类衣服都会影响她的出杆,所以每次看到比赛中的晓婷,都很难看到她着类似的装出现。“没有办法,比赛还是最重要的。不过去美国打比赛我就可以随便穿了,因为在那边碰球不犯规的。”潘晓婷说,“不过,总体来说还好,规则没有特别限制我的着装,最主要还是穿着合身、舒服。”

  平日里,我们都认为巨星的背后总会有一个无比强大的团队在为其设计形象,但最终,最了解自己的人还是自己。潘晓婷就用自己的方式在打造着自己的形象,结果却是——她最美。

  (MY147 李欢)

相关新闻:

·房山赛-潘晓婷9-6逆转后来居上 灭“快火”封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