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珍惜四天王聚首 武汉姑娘为荷兰羽协而战

2012年05月22日03:01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海光

  新京报武汉讯 (记者孙海光)首日轮空的马来西亚队直到昨天下午才完成汤姆斯杯首秀,李宗伟赛后称很珍惜这届汤杯,除了要回报他在中国的粉丝,更重要的原因是羽坛“四大天王”即将解散,这或许是四人最后一次聚首汤姆斯杯了。

  对阵小组首个对手南非队,李宗伟以21比13、21比10轻取马列卡,“第一场比赛的对手不是很强,主要就是适应了场地和灯光。”李宗伟称比赛馆开了空调,这多少与训练馆风向不太一样。

  昨天没有国羽的比赛,李宗伟则成为球迷追捧的球星。尽管组委会宣传海报上并没有李宗伟的照片,但他依然很喜欢在中国比赛,“我在中国有很多球迷,很多人都会到现场支持我,我不会让他们失望的,我会把最精彩的比赛给他们看。”

  除此之外,李宗伟很想打好汤杯还有一个原因,因为这或许是“四大天王”最后一次聚首汤杯。当今羽坛,李宗伟、林丹、盖德和陶菲克被球迷誉为“四大天王”,这四人长期轮流霸占世界第一,并拿走了几乎所有大赛冠军。“盖德和陶菲克都要退役了,这可能是他们的最后一次汤姆斯杯,我会好好珍惜这次比赛,因为这可能是最后一次。”目前,盖德已确认本赛季后退役,陶菲克也将在伦敦奥运会后逐渐淡出。

  故乡人

  武汉姑娘为荷兰羽协而战

  新京报武汉讯 (记者孙海光)对姚洁来说,回武汉参加尤伯杯可真是在家门口作战了。武汉姑娘姚洁2003年起代表荷兰队出战,今年为了拿到伦敦奥运会门票,35岁的她退役后又拿起球拍。

  姚洁是地道的武汉姑娘,她也很想在家乡打好,首日对阵中华台北队,她拼到抽筋退赛。昨晚和泰国队的小组第二站,姚洁没有出场,“因为在家乡打球,会比以往更尽力一些,以前打球比较随意。”

  参加尤伯杯前,姚洁一共参加了26站比赛,终于拿到了伦敦奥运会的门票。“没办法,荷兰羽协对我们有严格要求,我必须排名前16位才能参加奥运会。”姚洁说如果没人参加奥运会,荷兰奥委会有可能取消对荷兰羽协的帮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