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连喝两天喜酒 球迷:晖伴郎何时成晖新郎

2012年05月22日01:3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虽然在前段时间的2012斯诺克世锦赛上,丁俊晖因状态低迷失误连连遭遇首轮出局,但这似乎并没有对小晖带来很大的打击和影响。结束世锦赛现已回国的他,可是一刻都没有闲着。为了强身健体和释放压力,他在好友的介绍下拜师著名散打王张铁泉,开始了一段“只打拳、不打球”的训练时间。这两天,他更是忙,先是为好友当伴郎,接着又为昔日恩师婚礼送祝福。连续两次参加婚礼,不知小晖本人什么感触,但粉丝明显已着急了,纷纷微博留言问小晖何时完婚。

  好友梁博文大婚 小晖自嘲“最矮的伴郎”

  5月19日,与丁俊晖一起被称为中国斯诺克“双子星”的梁博文,与相恋三年的女友在北京举办了婚礼。丁俊晖和梁文博都出生于1987年,如今都已经25岁。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哥们,丁俊晖身任重职。在婚礼上,他与田鹏飞、肖国栋、曹宇鹏组成斯诺克伴郎团,全穿着帅气的黑西装。调皮的小晖还将伴郎团与新郎的照片传上微博,同时还不忘自我调侃:“(我是)最矮的一个,浓缩的都是(精华)……”此外婚礼现场,伴郎们还献上了一段“伴郎鸵鸟舞”,获得满堂彩。

  梁文博的太太陈雪娇是位丹东姑娘,比梁文博年长两岁,两年前,两人在北京的英国大使馆排队办签证的时候“一见钟情”,为了梁文博,陈雪娇决定放弃自己的工作,跟随梁文博去英国备战新赛季。

  昔日恩师完婚 小辉捧场送祝福

  巧合的是,19号刚刚参加完好友梁博文的婚礼,20号丁俊晖的昔日恩师、我国著名斯诺克教练蔡剑忠也和新娘马雯娜步入了婚姻殿堂。身为弟子和中国斯诺克的领军人物,小晖和刚完婚的梁博文都亲自到场,送上自己的祝福。连续两天参加喜宴的台球圈人士纷纷感叹“昨天的酒还没醒,现在又继续喝”、“晖哥连续两天参加婚礼,真辛苦!”

  连喝两天喜酒 “晖伴郎”何时成“晖新郎”

  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如今小晖的事业已算得上非常成功,与他同年的梁博文都步入婚姻殿堂了,那么他会不会也考虑一下自己的终身大事,将女友娶回家呢?在今年获得威尔士赛冠军后接受采访时,面对外界一直以来对女友猜测一事,小晖终于松口,公开感谢女友多年来的支持,使得女友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此外,丁俊晖的神秘女友也早已被网友人肉出来,其微博账号为“小A同学ing”。

  在梁文博婚礼当天,“小A同学ing”也发了一条微博:“看到梁太婚纱瞬间简直太激动了,美翻了,折服。”而同是斯诺克运动员的傅家俊也直接留言,对其发问:“什么时候轮到你们呢?”

  不光是傅家俊急了,粉丝们更是着急。纷纷发博询问,已经连喝两天喜酒的小晖究竟有没有受到感染,尽快完成自己的婚姻大事呢?但是无论谁着急,当事人不着急是一点用也没有。所以,粉丝们也不用太着急,小晖成婚是早晚的事情,我们只需慢慢等待。

  实习记者魏艺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