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里皮引援瞄意大利国脚 德罗西加盟恒大?

2012年05月22日05:0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据称里皮引援瞄准意国脚
据称里皮引援瞄准意国脚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一条据称是意大利《晚邮报》专访里皮的文章昨日在网上热传,该文章称,里皮在接受专访时透露,效力意甲罗马队的意大利国脚德罗西将加盟广州恒大。文中称:“我来中国之前就和许老板讨论过这个问题,我想给出肯定的回答,而且来的也肯定是高水平的外援,德罗西可能会是第一个来的人,目前正在商谈中。德罗西目前正准备接受一个小手术,对状态基本不会有影响,具体结果会在欧洲杯期间公布,之前我也和他谈过加盟广州的问题,他的合同还有半年,他也表示很有兴趣来到中国。”

  广州恒大在中超二次转会中可以更换两名外援,此前宣布签约的巴里奥斯已经占了一个名额。里皮向来对后腰位置非常重视,从很多迹象来看,恒大确实有引进德罗西的可能性。该文中提到的德罗西准备接受手术的事情也是事实,罗马俱乐部此前官方宣布德罗西因右手手指骨折需接受手术,而伤病不会影响他参加欧洲杯,目前德罗西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中场主力。

  不过奇怪的是,记者并未在意大利《晚邮报》官方网站找到这篇专访,意大利媒体更多是将报道重点集中在里皮的中超首秀胜利上。同时值得怀疑的一点是,早在今年2月,罗马俱乐部官方网站就大张旗鼓宣布德罗西和俱乐部续约到2017年夏天,而这篇访谈内容中里皮说德罗西的合同还有半年,这一说法显然是错误的。

  德罗巴皮耶罗都是目标?

  另外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里皮还相中了切尔西前锋德罗巴,文章以《里皮要带德罗巴去恒大》为题进行了报道。文中称,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做了准备,以将他的意大利足球理念实施在中国球队身上,德罗巴以及皮耶罗目前都在里皮的引援名单上。

  对于皮耶罗的传闻,实际上此前里皮已经否认过了,里皮称皮耶罗的年龄不符合恒大的要求,不会来恒大效力。而德罗巴此前也和恒大有一些传闻。只不过现在申花与德罗巴的“绯闻”倒是愈演愈烈。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双方就续约问题还没有谈拢。不过由于刚刚拿下欧冠决赛的MVP,德罗巴留在切尔西的路也没有堵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