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乔亲赴米兰挖红黑新领袖 范博梅尔两替身曝光

2012年05月22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有一长队的欧洲豪门都想挖蒂亚戈-席尔瓦……”加利亚尼日前坦承,他今夏的席尔瓦保卫战任务也因此变得极为艰巨。昨天米兰CEO便与一位重量级人物会面,曼城主帅曼奇尼亲赴图拉蒂大街的米兰总部来与红黑军团进行了磋商。更多意甲新闻->>

  昨天与曼奇尼一样来到米兰总部的还有国际足联经纪人里索,他是特维斯在意大利的经纪代理人,曼奇尼此行的一个任务因此不言自明,红黑军团希望继续讨论特维斯转会的可能。但为了特维斯,曼奇尼大可不必亲赴米兰总部,因此《慢镜头》透露说在AC米兰有曼奇尼也想挖走的猎物,这才让新科英超冠军教头屈尊。而且《慢镜头》还强调这个人绝不是之前媒体热炒的伊布,因为曼奇尼本人其实不大愿意引进超过30岁的前锋,有关伊布的传闻可信度并不高。至于曼乔来米兰的真正目的其实是蒂亚戈-席尔瓦,曼城本赛季的攻击力已经足够令人满意,他们要加强的是防守,而眼下显然再没有比蒂亚戈-席尔瓦更令人满意的后卫。虽然加利亚尼一直强调不会放蒂亚戈-席尔瓦,但既然巴塞罗那、皇马等豪门都对巴西中卫虎视眈眈,曼城当然不能错过机会,曼奇尼的主要任务是跟加利亚尼商定,一旦AC米兰同意让蒂亚戈-席尔瓦转会,必须保证曼城也有机会。

  昨天加利亚尼还与另外一位经纪人卡托利见了面,此君是切沃后卫阿切尔比的代理人,会谈的内容其实也很清楚,而且《慢镜头》认为阿切尔比几乎已经可以看作是AC米兰的一员了,因为这位年轻后卫在接受采访时亲口证实:“我现在只想跟米兰签约,我很高兴,因为米兰是一支强队。”

  《米兰体育报》则表示在先后拿下了蒙托利沃、特劳雷和巴西门将加布里埃尔后,AC米兰眼下引援的当务之急是为范博梅尔寻找一个接班人。虽然安布罗西尼与米兰续约,但米兰队长同样年事已高,很难给予防线足够的保护,因此一个年轻、有活力的“新范博梅尔”对于米兰来说至关重要。有意思的是范博梅尔返回荷兰,而他的接班人则要从荷兰寻找,《米兰体育报》称红黑军团目前的头号目标正是被视为是范博梅尔接班人的斯特鲁特曼。这位22岁的年轻中场可以扮演很多角色,但他最被看好的还是在后腰位置上的发展前景,在荷兰国家队他也被看作是范博梅尔的继承人。不过《米兰体育报》也表示PSV埃因霍温希望下赛季让斯特鲁特曼与范博梅尔一起组成中场大闸引领球队复兴,因此红黑军团说服PSV放人的可能性并不是很高——尽管在与曼联等豪门的竞争中红黑军团是具备优势的。

  如果斯特鲁特曼不能成行,AC米兰则会转攻阿达姆-马赫尔。这位效力于艾尔克马尔的摩洛哥后裔身体和技术俱佳,被视为是荷兰近年涌现出的真正天才之一,到7月份才年满19岁的马赫尔已经入选了荷兰国家队的欧洲杯大名单,前途不可限量。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