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联赛建业胜申花 双塔战术见效主帅笑弯腰

2012年05月22日11:0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双杀,建业双摘花。20日,2012中超俱乐部预备队联赛继续展开角逐,河南建业在中牟训练基地迎战上海申花。最终,建业凭借高中锋毕津浩的梅开二度,2∶0战而胜之。值得一提的是,受伤数月的前锋肖智伤愈出场,有一次威胁射门。

  与申花的比赛,维斯雷恩志在必得,不仅将无缘头日一队比赛的替补精英全部派出,阵中还出现了肖智这个久违的面孔。上半场比赛,建业最有威胁的进攻点来自右路助攻,李昭楠多次为毕津浩和肖智传出好球。第41分钟,李昭楠边路传中打在申花队员手臂上获得任意球,韩超主罚打后点,毕津浩机敏插上头球破门,1∶0。上半场结束时,李昭楠边路再制造威胁传中,肖智门前头球被对方门将艰难扑出。下半场,建业依旧以边路进攻为主,第52分钟,张可左路起球至禁区,又是毕津浩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建业2∶0锁定胜局。

  一场预备队的比赛让维斯雷恩欣喜若狂,这是不多见的情景。赛后,一教练组成员解开谜底:“毕津浩状态不错,还在上升期,再加上肖智也复出了。这让建业锋线除了洋枪外又多了一种新选择,老头能不高兴吗?”

  2∶0击败上海申花预备队的比赛中,建业难得地打出了双塔战术,除了小将毕津浩之外,离开赛场数月的肖智也回归了。比赛中,两人均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除了毕津浩攻入两球,打了60多分钟的肖智也有一次威胁射门。

  自从年初在海埂冬训中意外受伤之后,肖智已经离开赛场有三个多月了。他的复出,不仅仅是建业多了一名前锋,更重要的是建业单调的中前场进攻线路丰富起来了。作为建业老球员,身高1.86米的肖智冲击力强,头球好,不惜力,在场上敢打敢拼。过去两个赛季,他都是本土球员中稳定的得分点。

  不出意外的话,下轮做客杭州,肖智和毕津浩两人至少有一人会获得替补机会,这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卡通戈、内托的得分压力,让两翼李昭楠、徐洋的高质量传中球更有用武之地。随着更多替补球员的复苏和回归,维斯雷恩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的状况总算缓解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