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雷霆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5战3场两双表清白 地位尴尬难逃交易命运

2012年05月22日1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加索尔在湖人的地位岌岌可危
加索尔在湖人的地位岌岌可危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中,湖人客场90-106负于雷霆,总比分1-4被后者淘汰出局。本场比赛保罗-加索尔打出了极强的侵略性,全场贡献14分16个篮板3次盖帽,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绝非湖人出局的头号罪人。整个系列赛期间,加索尔都是湖人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但在目前这支湖人队中,地位尴尬的加索尔似乎很难避免今年夏天被交易出去的命运。

雷霆4-1淘汰湖人 科比与威少互道珍重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尽管湖人在系列赛前四场比赛过后以总比分1-3落后雷霆,但平心而论加索尔的总体表现还算不错,四场比赛有三场打出两双数据。然而在上一场湖人的关键之战中,枷锁而去却在比赛最后时刻犯下了一个极其严重的失误,被杜兰特抢断投中了重要的一个三分球,“加嫂”也因此成为了湖人失利的罪人之一。赛后包括科比在内,很多人都指责加索尔的这个传球太过糟糕。

  但包括今天这场比赛在内,加索尔的表现并没有太多真正可以指责的地方。在科比抢占进攻机会,拜纳姆受宠的情况下,加索尔很多时候都只能充当第三攻击点甚至更小配角的角色。在今天比赛开场不久,加索尔篮下接到慈世平助攻,狠狠的将球砸进篮筐,似乎是在发泄上一场惨遭羞辱的仇恨。虽然加索尔也会有陷入低迷的时候,但大多数时候,加索尔完全有能力成为湖人战术体系中的核心,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

  今天比赛第二节一上场,加索尔就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命中,随后又连续抢下防守篮板,带领湖人一举扭转了劣势。在雷霆打出反击高潮后,加索尔扮演起了球队进攻核心的角色,连续的上篮和助攻一度帮助湖人夺回领先地位。遗憾的是,整个系列赛中加索尔都很难享受到这种待遇。

  自从麦克-布朗上任之后,加索尔在湖人的地位一落千丈,很多时候都被队友们忽视。系列赛前四场是这样,今天比赛的下半场还是如此。第三节下半段,加索尔没有得到一次进攻机会。最后一节湖人落后达到两位数之后,加索尔得到的进攻机会突然增多,但此时的加索尔已经没有了手感,似乎不可避免的又要成为千夫所指的湖人失利罪人。

  加索尔在湖人的尴尬地位,很大程度上和球队高层对他的态度有关。本赛季湖人多次表达出交易加索尔的意愿,他们迫不及待的想要将加索尔未来两年3800万美元的合同包袱甩掉。随着湖人被淘汰出局,今年夏天离开洛杉矶无疑成为了加索尔唯一的选择。(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