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雷霆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25+10打爆阿泰 末节两记三分显杀手本色

2012年05月22日1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5月22日,在西部半决赛上,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场以106-90战胜洛杉矶湖人队,以总比分4-1晋级西部决赛。杜兰特全场21投9中,三分球6投2中,罚球6罚5中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整个系列赛,杜兰特命中率达到52%,几乎完爆阿泰。杜兰特今天前三节手感平平,但是第四节初期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给予湖人队致命打击,再度展示了杀手本色。

雷霆4-1淘汰湖人 科比与威少互道珍重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杜兰特是本赛季常规赛的“得分王”,季后赛上,他自然受到了对手的严防死守,常规赛上,杜兰特场均贡献28分、8.0个篮板和3.5次助攻,季后赛上,这些数字是26.9分、7.9个篮板和3.4次助攻,虽然略有下降,但是在和湖人队的系列赛上,杜兰特在第二场和第四场都投中关键球,说明他已经从一个得分王变成一个关键先生。

  进入今天的比赛,杜兰特上来就轻松投中一个中投,动作依然是潇洒飘逸。随后,慈世平对于杜兰特贴身防守,阿杜很难拿到球进攻,好不容易获得一次投篮机会,也没有命中。战至中段,雷霆队发动快攻,杜兰特轻松得分。湖人对于杜兰特的防守压力很大,阿杜吃到一个失误,不过阿杜看到包夹,把球分到外线,哈登命中三分球,不久他又助攻哈登爆扣,破解了对手的包夹战术。首节杜兰特砍下4分和2次助攻,表现算是中规中矩。

  次节比赛,杜兰特休息了前4分钟,上场之后他没能命中中投,但是他马上助攻威少轻松得分。阿杜觅得机会,杀入到内线砍下两分,提高自己的进攻效率。他又是助攻,接着罚球两罚全中,雷霆队打出得分高潮,取得40-35的优势。杜兰特三分球不中,但是他很快短跳投建功,维持雷霆队的进攻火力。最后31秒,科比和阿泰分别吃到技术犯规,杜兰特两罚全中,绝对不会同情对手。半场阿杜10投4中,三分球2投0中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三节,杜兰特上来手感依然平平,2投不中,好在队友很争气,比数上一直和湖人队僵持在一起。科比杀得兴起,或许感染了阿杜,阿杜随后2投2中,与之对飙不甘落后。杜兰特又被湖人队包夹,他出现了一次失误。但是他的队友威少挺身而出,率队重新抢回比赛主动权。阿杜本场比赛第3次三分球依然不中,此节最后时刻,阿杜两罚一中,雷霆队领先6分进入末节战斗。

  第四节,杜兰特的手感终于爆发,在反击中接到威少的传球,阿泰已经退防到身前,杜兰特三分球命中,本场比赛第一个三分球建功,为雷霆队取得了11分的优势。湖人队兵荒马乱,塞申斯出现失误。雷霆队乘胜追击,科里森从内线把球传出去,在阿泰把手封到脸上的情况下,阿杜再中三分球,两个三分球重创了对手的士气,91-77。湖人队疯狂反击,队友拉开,阿杜单打阿泰,利用身高优势,轻松在阿泰头上把球投中,在这次系列赛上,这样的镜头屡见不鲜。雷霆队保持15分的优势,大局已定。最后1分半钟,杜兰特替换下场,迎接主场球迷的欢呼声。(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