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申花牵手奥运金牌主帅 多支球队抢西多夫

2012年05月22日13:49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靳鹏

  ■记者 靳鹏

  意大利“名帅”里皮真的来了,当他在上周日率领恒大队出现在中超赛场上时,我们明白:中超豪门的烧钱壮举已经提升到了新的阶段,而且,这还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当青岛中能队的“土帅”杨为健在粤青之战赛前受宠若惊地与迎上前来的“银狐”握手互致问候的时候,他会想到将有更多的大牌洋帅和外援即将涌入中超赛场吗?

  申花牵手奥运金牌主帅

  昨天下午四点,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发布了这样的消息:“马上会有新任主教练来接过申花教鞭,而这位新帅的人选也已浮出了水面,他就是曾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率领阿根廷男足勇夺金牌的巴蒂斯塔。”

  据一位申花俱乐部高层透露,申花给巴蒂斯塔提供的是一份半年加两年的执教合同,巴蒂斯塔将率领除守门员教练之外的阿根廷队2008年奥运夺冠时的教练团队飞抵上海正式接手申花。查查资料就可发现,巴蒂斯塔是阿根廷足球史上的一代传奇巨星,他帮助阿根廷国家队夺得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冠军,那时,他的队友中就包括球王马拉多纳。与老马退役后不算成功的执教履历相比,巴蒂斯塔的执教功力丝毫不比他的球技差,阿根廷奥运队在北京完成卫冕奥运冠军便足以说明他的能力,此外,他也曾接替老马出任过阿根廷国家队的临时主帅。

  据了解,申花老板朱骏早在北京奥运结束后就曾向巴蒂斯塔发出过来中国执教的邀请,可被对方婉拒了,而如今,双方终于走到了一起,或许,里皮来华促成了阿根廷人最终下定了决心,更重要的是,寻找名帅执教和引进阿内尔卡这样的大牌明星不同,这似乎证明朱骏这次不仅仅是希望吸引更多球迷眼球了,他真的希望能通过引进高水平洋帅来提升申花的整体实力,这对申花本身和中超联赛来说无疑都是好消息。

  泰达向吉马良斯送“秋波”

  流年不利的天津泰达要换帅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亚冠惨淡出局、中超被人欺负,克罗地亚外教库泽其实已经无法掌控局面了。现在的问题是,泰达队的新任主帅究竟是谁?

  此前,曾有传闻说前山东鲁能队主帅图拔有望再度来华并拿起泰达的教鞭,不过,随着图拔接受邀请出任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领队兼球队主管,谣言不攻自破。而在泰达队的新任主帅候选名单中,哥斯达黎加人吉马良斯成为了最大的热门人选。对于此人,中国球迷应该不会陌生,因为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与中国队同组的哥斯达黎加队当时的主帅正是吉马良斯,而与米卢有师徒之情的吉马良斯最终在世界杯上率队击败了中国队,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吉马良斯还率哥斯达黎加队征战过德国世界杯。

  据悉,泰达这次为吉马良斯开出了年薪60万美元的合同,只要他能在今天飞抵津门,双方就将正式签约,泰达本周五与上海申鑫队的比赛中,新帅有望出现在教练席上。

  多支球队欲抢西多夫

  除了洋帅外,引进高水平外援自然还是迅速提升球队实战能力的“快速通道”,刚刚离开意甲豪门AC米兰队的荷兰老将西多夫便引起了多支中超球队的极大兴趣。

  有意争抢西多夫的中超球队包括恒大、国安、申花和阿尔滨等,值得一提的是,西多夫来华后的第一站选择了北京,昨天已经抵京的荷兰人与国安高层进行了半个小时的会晤,尽管国安总经理高潮以“他来是与我们俱乐部商谈关于青训计划的事”为由拒绝承认西多夫将加盟国安队的消息,但如果这位36岁的前荷兰队国脚日后穿上国安队的绿色战袍,相信所有人都不会感到意外。此外,阿尔滨队引进西多夫的可能性也很大,因为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已经身在北京了,他绝对会和荷兰人坐下来谈一谈的。

  不只是西多夫,刚刚为切尔西夺得欧冠立下汗马功劳的魔兽德罗巴加盟申花的门也未关上。一家英国媒体就爆料说:“德罗巴将会和前队友阿内尔卡在中国相聚,他的合同价值每周25万英镑。”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德罗巴与切尔西本周的续约谈判进展得不顺利,那么,加盟申花绝对会在科特迪瓦人的考虑范围之内,毕竟在哪赚钱都是赚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