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见过山车!输掉抽风机大赛李娜需一颗大心脏

2012年05月22日14:48
来源:燕赵都市报

  昨晨,一场多次锤击球迷心脏、胜局翻天覆地的罗马女单决赛,终于落幕。最终的决胜盘抢七大战中,亚洲一姐李娜不敌莎拉波娃,遗憾地屈居亚军。而从这场比赛,球迷们看见了李娜的成熟,更看到了莎娃的大心脏。当然,这场比赛的意义远不止如此——— 这是世界上“最具含金量”的女单决赛,最新公布的《福布斯》世界名人榜显示,莎娃和李娜是世界上最能挣钱的两位女运动员。但说起生意经,李娜还需向莎娃讨教。

  输掉抽风机大赛,李娜还需一颗大心脏

  这场比赛,数次让观看直播的观众抱怨“心脏受不了”。可惜,硬拼大心脏,李娜还真的差莎娃那么一点点。决赛中,李娜率先“爆发”,一度打了莎娃一个隐形的6:0,一盘在前两盘4:0领先。眼看胜利已经爬到李娜指尖,这次,轮到莎娃抽风式爆发,她打了李娜一个8:0,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并且4:1领先。但最终,却是李娜率先拿到了赛点。可惜,悬崖边上的莎娃,更加大胆,几次凶狠的搏杀,让比赛精彩之极。就在两人将比赛拖入抢7局时,一场搅局的雨让这场原本充满戏剧性的比赛,更加混乱。两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休息后,再次开打抢7,莎娃一上来就3:0领先,李娜也没有放弃,将比分追成5:5平。可惜,需要李娜放手一搏时,她确实不如莎娃凶狠。在莎娃大力的“河东狮吼”下,7:5结束抢7,也结束了这场考验球员,考验球迷的心脏的大决战。

  赛后,李娜并没遗憾:“这是一场艰难并且接近的比赛,这些可以让我看到自己有多强大,我不得不说我感觉很棒,我喜欢今天自己在场上比赛的方式。这场比赛有很多积极的方面,我相信自己已经为法网准备好了。”

  输掉吸金大赛,李娜不如莎娃会经营

  站在罗马决赛场的两位女星,也让赞助商们美得像花一样。上周,《福布斯》杂志公布了最新的世界名人榜,李娜的年收入为1800万美元,位于世界女子体坛第二。力压李娜的,自然是长期蝉联榜首的莎拉波娃,她的年收入达到2600万美元。

  李娜法网夺冠后,经纪人埃森巴德一度爆料,自己的电话都被打爆了,李娜也成为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明星,新一代的广告女皇。不过,说起挣钱,李娜还真的需要像莎娃讨教。同样是世界级的广告女皇,莎娃之所以能比李娜多挣800万美元,在于她不满足于坐等赞助商自己找上门。“作为世界上最能挣钱的女运动员,莎娃在赛场外挣的钱远远高于场内。除了和众多知名品牌签下大单子,莎娃同名的服装品牌系列去年销售翻番,代言的另一品牌女鞋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女鞋。而且,她还拥有自己的糖果公司。”《福布斯》给出的评语说明,莎娃挣钱的算盘,打得一点不比球差。

  如果说在吸金大赛中,李娜输了的话,确实是李娜没有那份精力和闲心来经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