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抵达青岛谈判 若成功签约间歇期后即上任

2012年05月22日15:28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原来爱情从未曾离去!无论是对于一度“心灰意冷”的张外龙,还是对于“苦苦期盼”其回心转意的球迷来说。告别了与“巴卡”的闪婚闪离,目送着“心上人”从阿尔滨身边黯然离去,中能终于有机会,用自己的方式完成救赎。今天13时40分,张外龙将乘坐大韩航空KE0841航班抵达青岛,与中能进行最终谈判——不是谣传,不是作戏,这一次,机会就在眼前。

  “传闻”不再不靠谱他带着“诚意”而来

  龙哥真的来了!这一次不再是什么“坊间谣传”的版本,而是多方“言之凿凿”。

  早在中能与恒大的比赛前,记者就获悉了“龙哥将在近日来青”的消息,只不过当时为了避免军心动摇影响比赛,俱乐部对此事一直避而不谈。昨天,记者终于得到了确切信息:今天13时40分,张外龙将乘坐KE0841号飞机抵达青岛。

  那么龙哥来青,究竟是直接上任,还是仍需要谈判呢?种种迹象表明,张外龙此番来青,还有许多细节问题仍待商谈,如果双方无法达成一致,不排除其有来而复返的可能。据了解,这些“细节”包括俱乐部建设、引援计划和薪水等问题。俱乐部没有明确表明龙哥来青的目的,而他在中国的翻译兼代理李尚恩,也不愿过多透露细节。 “不过,既然他人都来了,我想你们也该清楚这次谈判的意义,如果他没有想法,根本不会亲自来。 ”知情人向记者说道。

  的确,从张外龙一贯低调的行事风格来看,如果不是签约“近在咫尺”,想必他不会特意来青。在其妻子病情日渐好转的情况下,“球痴”张外龙自然不会轻易放过重回绿茵场的机会。同时,李尚恩已于昨日乘坐飞机,从延吉飞抵青岛,今天,他将以张外龙经纪人的身份参与这次谈判。

  “雄踞”话题榜榜首他让球迷“悬着心”

  张外龙重新牵手中能一事虽仍有待后续,但其来青一事“尘埃落定”,也让许多中能球迷悬着的心暂时落了下来。作为青岛足球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青岛球迷对张外龙可谓一往情深,尽管从上赛季结束至今经历了诸多波折,但球迷们要求张外龙回归的呼声从未间断。尤其是在1比3负于阿尔滨的前后,这一思念之情更是达到了高潮。也正是在这场比赛前,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亲赴韩国邀请龙哥出山,虽然关于这次谈判的过程,外界可谓众说纷纭,但从结果来看,这一次的会面无疑是具有决定性意义的。

  在中能输掉了与阿尔滨的关键战役后,记者也第一时间与于涛取得了联系,他已经对龙哥即将来青之事不再隐瞒,只是具体时间,还需要看其妻子的康复情况。而就在次日凌晨,一条“张外龙已签约青岛,合同生效期为5月25日”的微博,再次激起千层浪。虽然博主不久后就删除了这条微博,俱乐部也出面“辟谣”,但外界已经普遍认为龙哥20日后来青,已是不争事实。

  随后,网络上传闻不断,每一天都会有“张外龙回青”的新闻,而每一条喜讯都可以吸引无数岛城球迷前来回复。“我朋友看到张外龙的航班了”,“内幕说张外龙已经签约了”,“张外龙今天中午下飞机”……就这样,岛城球迷被不断“挑拨”着神经,像是在听“狼来了”的故事一样。

  复制“奇迹”有难度他的回归很“及时”

  好在从目前来看,“狼来了”的故事没有变成悲剧。在与中能分手近半年之后 (去年12月出任阿尔滨主帅),张外龙真的有希望重回旧地,与“绝境”中的中能“复婚”。然而,在一片欢呼的声音中,也难免有球迷担心,龙哥真的能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吗?虽然他在阿尔滨的失意有种种因素,虽然即使他带队降级,也有球迷表示会支持到底,但对于目前的中能来说,保级是摆在台面上的实际问题。

  0比1负于广州恒大的雨夜,中能队成为了里皮首秀大戏的配角。然而,虽然是作为“背景”,为人作了“嫁衣”,但中能将士还是表现出了难得的斗志。不但差一点就守住了平局,甚至还有机会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本轮过后,中能继续以8个积分排在“副班长”之位,身前分别是积10分的鲁能,和同积11分的申鑫、阿尔滨以及申花。

  机会不是没有,只不过龙哥即使真在间歇期后上任,也需要面对不小考验。除了连续的客场作战外,如果在二次引援中不能解决好外援中锋问题,那么保级仍犹如天方夜谭。值得庆幸的是,随着几名主力回归,在前天的比赛中,中能又重现去年防守反击的绝活儿,在龙哥即将回归之际,“温习”了一回“7妙进攻”,也算是为其提前接风了。 记者 李东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