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可能更换中场外援 西多夫来罗申巴克走?

2012年05月22日15:44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阿龙

  昨日上午,荷兰籍球星西多夫抵达北京。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已经与AC米兰合同到期的西多夫此次来到中国,是与几家对他有意的中超俱乐部商谈加盟的可能性。这几家俱乐部包括,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和大连阿尔滨。

  从上周三开始,阿尔滨总经理李明一直在北京出差,他是在等西多夫吗?虽然李明昨日否认与西多夫见面,但从球队已经将罗申巴克放在替补席的举动来看,即使西多夫不能加盟阿尔滨,球队也将更换一名中场外援。

  西多夫昨日抵京

  李明否认与其会面

  西多夫来了,他昨天上午现身北京国安俱乐部,这也是他此次中国之行拜访的第一家中超俱乐部。意大利媒体《sport media set》此前曾透露,西多夫将前往中国,中超的几家俱乐部对其有意。如果待遇合适的话,不排除这位与AC米兰合同到期已经成为自由身的荷兰籍国脚会加盟中超球队的可能性。而在传言之中的中超球队之中,就出现了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大连阿尔滨的名字,因此在这个时候西多夫突然现身北京,又来到了国安俱乐部,难免不让人遐想。

  本赛季初,阿尔滨是第一家希望引入西多夫的中超俱乐部,老板赵明阳对这名AC米兰老将非常欣赏。不过,因为张外龙投了反对票,而且西多夫当时与AC米兰还有半年的合同,阿尔滨没有将谈判继续深入下去。下个月,中超转会窗口即将开启,战绩并不理想的阿尔滨是否会重新考虑引入西多夫呢?昨天,正在北京运作外援引入工作的李明否认重启与西多夫的谈判,“我没有和西多夫见面,阿尔滨也不可能引入他。”

  罗申巴克和“司机”

  可能间歇期离队

  虽然李明否认了与西多夫见面,但他已经在北京出差近一周的时间,一直在通过经纪人收集合适新外援的资料,准备打完北京国安的比赛后,与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商谈是否需要更换外援。据记者了解,已经沦为替补的罗申巴克和缺乏技术特点的斯特尔约夫斯基最有可能被更换。

  在阿尔滨本赛季引入的外援中,打入5球的卡纳莱斯位置最稳定,李·阿迪虽然出现了几次低级失误,但其近两场的表现已经日趋稳定,特别是在成功冻结江苏头号球星耶夫蒂奇后,他也不可能离队。乌塔卡在9轮比赛之前,是被离队的热门人选,但他近两轮已逐渐找回丹超最佳射手的状态,成功救赎。而队中最大牌的外援罗申巴克,因为位置问题,在新帅斯塔诺耶维奇上任的第一场比赛就沦为替补。此后,老板赵明阳在和队员见面时,也曾批评他速度太慢。因此,虽然要支付高额的违约金,但阿尔滨仍有可能换掉罗申巴克。亚洲外援斯特尔约夫斯基是阿尔滨本赛季签下的最后一名外援,当时时间非常紧迫。“司机”加盟后,客串了多个位置,但缺乏特点,属于中规中矩的球员。如果阿尔滨能够找到合适的亚洲外援,“司机”离队的可能性比罗申巴克更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