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中巡队战胜奥迪鹰之队 7.5比2.5大比分夺冠

2012年05月22日21:06
来源:搜狐体育
捧杯合影
捧杯合影
双方队长
双方队长

  孙开的小球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第18洞果岭后方的斜坡上,那个地方的球位不好处理,距离旗杆还有17码的距离。孙开拿出56度挖起杆击球,小球上了果岭之后,一直向前滚,最终滚到洞里,他因此射下老鹰。孙开高兴地跳到了队友的怀里,与他们一道庆祝。那是今天女子中巡队与奥迪鹰之队的最后一组比赛,看上去他们好像赢得了整个比赛。

  实际上,中国国内史上第一次女子VS男子、职业VS业余的对抗赛,赢家还是职业女子球手们。早在最后一组来到第18洞果岭之前,她们已经赢得了整个比赛,最后的比分为7.5比2.5。孙开对抗女子中巡队队长卢月霞只是赚到了半分而已。

  女子中巡队赢得了前六组的全部比赛。第一组,泰国选手娜丽萨拉在第17洞三杆洞拿下12英尺推杆,抓到小鸟,赢下该洞,以赢3洞剩1洞,旗开得胜,击败奥迪鹰之队队长李佳川为女子中巡队赢了第一分。“他是队长吗?真没有想到,我能打败他,为女子中巡队赢得第一分,我非常高兴。”娜丽萨拉说。

  中华台北姑娘叶欣宁与朱盛华之间的战斗咬得很紧,整场比赛,双方的差距都没有多过2个洞。不过叶欣宁还是在第17洞结束战斗,赢2洞剩1洞击败了朱盛华,再为女子中巡队获得一分。“他的距离非常远,他好多地方都用挖起杆,而我要用6、7号铁。”叶欣宁说,“这场比赛赢得真的很辛苦。我出现了三个三推。”

  塔娜帕战胜文浩没有那么辛苦,她在第15洞就结束了战斗,比分为赢4洞剩3洞。塔娜帕因此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手。潘艳红也是如此顺利,她在对抗郜松的过程中没有落后过,最多时领先4洞,最终赢3洞剩2洞取得胜利。黄萍带着2洞领先进入后九洞,当她在第15洞推入12英尺小鸟,也结束了战斗,比分同样为赢4洞剩3洞。

  由于黄萍的胜利,田红肩负着为女子中巡队拿下制胜性一分的重担。看上去她没有问题,因为她完成8个洞之后已经领先6洞了。可是比赛进入后九洞之后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逆转。田红在第15洞果岭,与穆金的小球停在了相似的位置上。穆金先推,推入了那个10英尺小鸟推,很遗憾,田红却没有推进。接下来第16洞,穆金在果岭外,田红在果岭上,已经处于等洞方的田红根本没有想到穆金这个时候却切球进洞,抓到小鸟,赢得了该洞。“我以为那个洞我会赢,至少会平,结束这轮比赛,没有想到他却切球进洞,这不能怪我……”田红说。

  不过穆金落后得实在太多了,在第17洞他一推没有进洞,第二推也没有推进,而田红第一推到洞口,战斗就此结束,最终田红赢3洞剩1洞为女子中巡队拿到了制胜一分。“他在前九洞打得不好,可是后九洞他却接连抓到4只小鸟,真的太神奇了,不过我很高兴为女子中巡队赢得了制胜一分。”田红说。

  当整个局势已经确定下来之后,奥迪鹰之队才赢得了第一分。东方明珠会员马安林绰号“马鹰九”,他在第16洞进攻果岭,将球放到5英尺处,成功抓到小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洞。第17洞三杆洞,当姚宣榆开球进入沙坑,只能一切一推保帕时,马安林最终赢2洞剩1洞取得了胜利。“我知道姚宣榆去年在这里取得了亚军,刚刚听说她还是日巡赛球手,我真的很兴奋能为奥迪鹰之队赢得这样一分。”马安林说,“不过一轮球不能说明什么,她真的很出色。作为这个球场的会员,我还是有一些东道主优势的。”

  陆美萍虽然一开始就处于劣势,但是她一直坚持到了最后。当她在第17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之后,将比赛坚持到了最后一个洞。这个洞两个人都出现了一些错误,由于张庭见带着一洞领先进入这一洞,最终为奥迪鹰之队赢了一分。

  不过之后的两组比赛,奥迪鹰之队再也没有赢得完整的一分。沈燕花赢4洞剩3洞击败许大军为女子中巡队赢得了第七分。当比赛打到最后一组的时候,胜负已经没有了任何悬念。尽管如此,孙开还是制造了文章开头叙述的戏剧性,他从最多时落后3洞一路追上来,从女子中巡队队长卢月霞那里争得了非常不容易的半分。“他真正体现了高尔夫永不放弃的精神。”奥迪鹰之队队长李佳川说。

  李佳川认为奥迪鹰之队主要还是输在了小杆上。“这充分说明高尔夫不是大杆的运动,而是小杆的运动,希望未来我们还有机会继续对抗,能将这场赛事办成一场传统赛事。我们奥迪鹰之队从这场比赛中获得了很大乐趣,也向职业学习到了很多。

  “Lady First!先让女士们赢一次,我们还会回来的。”

  附录:对抗赛比分:女子中巡队7.5比奥迪鹰之队2.5分

  (1) 娜丽萨拉赢3洞剩1洞击败李佳川(女子中巡队1分)

  (2) 叶欣宁赢2洞剩1洞击败朱盛华(女子中巡队1分)

  (3) 塔娜帕赢4洞剩3洞击败文浩(女子中巡队1分)

  (4) 潘艳红赢3洞剩2洞击败郜松(女子中巡队1分)

  (5) 黄萍赢4洞剩3洞击败李源梧(女子中巡队1分)

  (6) 田红赢3洞剩1洞击败穆金(女子中巡队1分)

  (7) 张庭见赢1洞击败陆美萍(奥迪鹰之队1分)

  (8) 马安林赢2洞剩1洞击败姚宣榆(奥迪鹰之队1分)

  (9) 沈燕花赢4洞剩3洞击败许大军(女子中巡队1分)

  (10) 孙开与卢月霞战成平手(女子中巡队与奥迪鹰之队各0.5分)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卢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