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尤杯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示弱国羽男女队全胜晋级 女双遭阻击敲警钟

2012年05月23日10:1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杨然 实习生刘彬斌)昨晚进行的2012东风雪铁龙·汤尤杯赛小组赛末轮比赛中,面对老对手印尼队,国羽毫不手软,男队和女队均以5比0战胜对手,以小组赛全胜战绩挺进淘汰赛。

  汤杯 陶菲克遭雪藏 冠军组合被拆

  昨晚的汤杯比赛,印尼队变阵迎战中国队。他们雪藏了陶菲克,以西蒙出任第一单打对阵林丹。更奇怪的是,印尼队拆开了北京奥运会的男双冠军组合马基斯/亨德拉,用马基斯配对博纳,亨德拉配对利安。

  但怪阵并没有给印尼队带来好运,第一场单打,林丹连续打出高潮,首局18分钟就以21比10速胜,第二局比赛,林丹以21比17再下一城。在男双比赛中,被拆散的冠军组合也没有发挥出威力,他们分别被蔡赟/傅海峰和沈烨/洪炜击败。在另外两场单打中,谌龙和陈金也没有让对手有可乘之机。最终国羽男队以5比0横扫印尼队。

  尤杯 印尼两将退赛 国羽不战晋级

  李宗伟昨天下午的因伤退赛事件似乎也传染到了晚上,印尼队两位女单选手也都因伤退赛,拱手让给中国队两场胜利。

  在第一场单打比赛中,王仪涵只打了1局半,对手菲比就因肩伤退赛。正常进行完一场女双比赛后,又是在女单比赛中出现了类似的事情。王适娴对阵琳达韦妮,首局,王适娴以17比21丢掉了中国女队本次尤伯杯的首局。第二局她调整状态获得了10比3的领先,没想到琳达韦妮直接向裁判表示,自己的脚有伤,所以不能打下去了,希望放弃比赛,接二连三的退赛事件也让现场一片哗然。

  印尼女队的第二名选手退出了比赛,王适娴也因此不战而胜。由于于洋/王晓理已经拿下一场女双比赛,此时中国女队已经以3比0战胜了印尼队,2战2胜,获得了小组第一。

  但在接下来的一场女双比赛中,赵芸蕾/田卿却遭遇了苏西/德拉顽强的阻击。她们首局比赛以24比22艰难获胜,第二局却以19比21告负。第三局比赛,赵云蕾和田卿在现场上万球迷的助威声中稳住阵脚,以21比15获胜。虽然随着李雪芮的获胜,国羽姑娘们又收获一场5比0,但世界排名仅在第36位的苏西/德拉的顽强表现也为中国队敲响了警钟,淘汰赛对手只会越来越强,尤伯杯夺冠之路并非看起来那么轻松平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