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凶猛无视眉角被打出血 闪电侠28分走出低潮

2012年05月23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韦德受伤
韦德受伤

  北京时间2012年5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赛前膝盖伤势需要抽水来缓解,赛中右侧眉角被打出血,但是这些都没有阻止韦德,他再一次打出了出色的比赛,全场高效率的拿到了28分,并且帮助热火以115-83的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热火3-2步行者 韦德受伤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韦德今天出场了33分钟18秒,17次出手命中了10个进球,其中三分线外2投1中,罚球线上则是13罚7中,最终他全场拿下了28分,抢到了3个篮板球,送出了2次助攻和2次抢断,还有1次封盖入账。

  在和步行者的第三场比赛中,韦德全场13投2中只有5分入账,同时热火也以1-2落后于步行者,这样的窘境让韦德成为了很多人批评的重点。但是在上一场和本场比赛中,韦德克服了伤病的困扰,用两场精彩的比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继上一场拿下了30分9篮板6助攻之后,韦德在今天的第二节开始发威,他在节初就完成了一次2+1,然而接下来韦德又遭遇了一次打击,他在次节还有10分23秒的时候被汉斯布鲁打中了眉头,顿时鲜血直流,裁判吹罚了汉斯布鲁一次恶意犯规。

  伤势并没有阻止韦德,他连下场休息都没有。在经过简单的止血之后,韦德走上罚球线,虽然2罚只有1中,但是接下来的进攻中韦德又自己拿下了2分。接下来韦德继续得分,单节砍下了9分,半场拿下了11分。

  第三节中段韦德再次开始发威,他还是利用2+1来作为自己的冲锋号,接着一次接詹姆斯助攻后的暴扣,不久后又跳投得手。到了第四节初韦德先是2罚1中,随后又跳投命中,在一连串的得分之后,韦德已经拿下了25分。

  比赛还有4分27秒的时候,韦德命中三分球,帮助热火以98-70领先,随后韦德被琼斯换下,全场的得分定格在了28分上。这28分中有26分来自后三节,有17分来自比赛的下半场。

  本场比赛韦德只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罚球命中率有些糟糕,全场只有13罚7中。上一场韦德同样没有罚球的感觉,6罚只有2中,两场加起来19罚9中,命中率刚刚过了5成,而且在整个季后赛上韦德的罚球只有75投48中,命中率64%。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