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齐奥欧战移师巴勒莫 奥委主席:将其逐出意甲

2012年05月23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图斯的新球场让所有意甲球队眼红,球场问题也再次成为意大利足坛的焦点话题。如今米兰双雄即将启动球场翻新计划,而拉齐奥则因为球场租约问题在与意大利奥委会打官司。奥委会主席佩特鲁齐昨天甚至因为这场官司而威胁拉齐奥说:“再这么下去拉齐奥有可能被驱逐出意甲!”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拉齐奥与意大利奥委会的这场官司起因就是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租约问题。与其他所有意大利球队一样,拉齐奥也不能拥有私人球场,他们只能租用所有权归属意大利奥委会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尽管洛蒂托已经多次提出兴建新体育场的要求,甚至为此不惜诉诸法庭,但每次都以失败收场。而且就在租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问题上洛蒂托也很不满意,与米兰双雄基本上租用圣西罗球场全部使用权不同,拉齐奥租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条件很苛刻,实际上蓝鹰军团只有每年在奥林匹克球场进行不超过26场比赛的权利(以及比赛门票的绝大部分收益),意大利奥委会不仅掌握着球场广告牌的使用权,甚至于拉齐奥在罗马奥林匹克的比赛超过26场后还要额外支付租金。对于这些规定,洛蒂托去年甚至以敲诈的罪名将意大利奥委会告上了法庭——当然结果仍然是洛蒂托败诉。

  但洛蒂托此举足以证明他对奥林匹克租用合同的愤慨,无法在法律层面上得到支持,洛蒂托就用拖欠租金的方式表达不满,与此同时他也不断在续签合同时提出异议——今年4月30日拉齐奥与意大利奥委会的续约谈判就以失败收场,换句话说以现在的情况而言,本赛季结束以后拉齐奥就将没有主场进行比赛了。因此昨天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佩特鲁齐公开“提醒”拉齐奥注意时间:“现在的问题跟以前一样,拉齐奥还没有跟我们签订协议。按照这个速度下去,恐怕他们就会被驱逐出意甲了。”显然,没有主场的球队是无法征战意甲联赛的。

  不过拉齐奥实际上也以租用其他球场作为球队的主场——只不过他们就无法继续在罗马进行主场赛事了。事实上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后期,卡利亚里就因为球场租约问题而将主场改在了的里雅斯特的罗科球场。

  另外,因为与意大利奥委会的纠纷导致4月30日在欧足联要求提交俱乐部提前提交欧洲赛事球场许可证时拉齐奥拿不出奥林匹克球场的许可证,拉齐奥最后上交了巴尔贝拉球场的欧洲赛事球场许可证,这也意味着下赛季拉齐奥极可能租用巴勒莫的巴尔贝拉球场进行欧联杯的主场赛事。其实这对于拉齐奥球迷来说也不陌生了,上个赛季拉齐奥就是用佛罗伦萨的弗兰基球场许可证救的急。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