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呼吁阿内尔卡留申花 不在乎成绩只在乎陪伴

2012年05月23日15:46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当阿内尔卡同申花俱乐部的矛盾公开之际,申花球迷的心中,却不是滋味。网络调查显示,三分之二的球迷希望阿内尔卡留下。

  “不在乎成绩,只在乎陪伴,曼城降级那么多次,终于捧得英超冠军,我们对于申花,也是如此。”这是不少申花球迷的心声。

  要做聪明人

  任赟 39岁 球龄 17年

  阿内尔卡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他虽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毕竟不是主教练。

  阿内尔卡,不要再给自己压力。若你继续担任主教练,下半赛季申花成绩依旧如此,你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了。而现在,引进新教练巴蒂斯塔,恰恰是给你卸担子呢,为什么不卸呢?说不准下半赛季成绩有起色了,大家还夸你呢。

  我是申花蓝宝球迷会的,我们并不是一定要申花夺冠。只要比赛踢得好看,我们就满足了。所以,希望阿内尔卡做个聪明人,踏踏实实踢球,既然挑不起主教练这副担子,就知难而退吧。

  请你传帮带

  樊 杰 22岁 球龄 17年

  我能理解阿内尔卡的做法,他在中国会很孤独,所以要带朋友团来。毕竟他初来乍到,上海又不是他从小长大的地方,我们没有理由对他太苛刻,要求他一定要拼了老命。

  我希望阿内尔卡留队。作为英超球星,我相信,阿内尔卡是职业的。看看现在申花的年轻人,一定都很感激阿内尔卡给了他们机会。上一场在河南,这些年轻球员踢得很有激情,一些配合也都打了出来,只是很可惜没进球。

  所以,阿内尔卡的模范作用很大,他的思路可以传授给大家,他的职业可以带动大家,他能教中国球员如何做一名职业球员。

  不要赶走他

  施驭天 29岁 球龄 15年

  求求申花内部不要如此动荡了。

  我看了15年欧洲足球,好不容易有英超球星来到身边,请不要赶走他。

  我这几天看了不少消息,有人说,阿爷真把自己当爷了。请问,阿爷真的自己会叫自己爷?阿爷这个称呼,不就是有些媒体叫出来的吗?当初把他吹捧到天上去,现在又把他打到18层地狱。

  不要苛责阿内尔卡进不了球。德比之战,阿内尔卡能有两脚射门已经很不容易了,换个中国球员,估计球都拿不到。看看刚结束的欧冠,拜仁全场有多少次攻门机会?结果还不是只把握住了一个。

  不过,我也要给阿内尔卡提个醒,你现在是在踢中国特色的足球,既然俱乐部没有授权你当主教练,就不要做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了。

  本报记者 陶邢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