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派全主力出战鲁能 里皮明确三后腰具体分工

2012年05月24日03:2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叶慧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兵发济南,准备周五客场对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虽然30日主场对东京FC的亚冠淘汰赛迫在眉睫,但里皮并没有为亚冠放弃中超的打算,此次前往济南的恒大,除了回国疗伤的穆里奇,其余主力悉数在阵。

  最近几日,新快报记者接到多位山东同行的电话,内容几乎都是相同的:恒大会不会派替补出战鲁能?大家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想法,和最后一轮亚冠小组赛前恒大以替补出战大连实德的“前科”有关。其实,此前李章洙决定兵分两路,让主力提前去泰国,替补去大连打中超,亚冠小组赛生死战不容有失固然是原因之一,但老李更多还是希望争取让主力提前适应当地的湿热天气。如今,摆在里皮面前的现实,肯定不如李章洙面对的残酷。打完鲁能的联赛,次日赶回广州,恒大还有至少3天时间准备30日的亚冠十六强战,而且不需要考虑适应场地和气候,只要专心备战就好。

  “里皮非常看重间歇期前的三场比赛,重点当然就是对东京FC的淘汰赛,两场中超不仅要赢,还是他熟悉球员、磨合阵容的机会,肯定不会敷衍了事的。”一位队内人士告诉新快报记者。

  对鲁能一战,是里皮和恒大在决战东京FC前的最后一次实战演练机会,但银狐并没有全力以赴的打算,毕竟郑智等主力还是要为亚冠留力的,“为了30日的亚冠比赛,我会对主力阵容进行三到四个位置上的调整。”出发前,里皮就已经表明了这样的态度。

  最近三天的训练,里皮继续给恒大恶补4321圣诞树的功课,尤其是针对小胜中能一役中三后腰的表现不是太让人满意,特地对此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里皮对赵旭日、赵源熙、秦升、冯俊彦、李岩等后腰球员就三后腰的攻守责任进行了详细讲解,把三名后腰的分工划分得更加明确和细致。距离亚冠淘汰赛剩下一周时间,在和恒大还没度过蜜月期之前,里皮要做的就是与时间争分夺秒,让球队尽快熟悉自己的战术风格,尽可能缩短自己和恒大的磨合时间。

  恒大公布亚冠淘汰赛单场票价,5月26日开售

  1000元单场票再创新高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报道

  昨日,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公布5月30日主场对日本东京FC的亚冠淘汰赛球票销售方案。单场票共分5个档次,分别是200元、400元、600元、800元和1000元。从26日开始,恒大俱乐部将开始正式发售亚冠淘汰赛门票。

  本场比赛单场票高达1000元的票价也创造了恒大入主足球以来单场最高票价。此前恒大亚冠小组赛单场球票的最高价格为500元,全年主场套票的最高价格也不过是800元。按照恒大俱乐部的安排,2012赛季恒大主场套票持有者将于26日和27日优先购票,每张套票限购一张球票,不能重复使用。28、29和30日三天为公开售票日,广大球迷可凭本人身份证限购两张球票,不得持他人身份证代购。

  此外,持八区、九区、十三区套票的球迷由俱乐部组织各球迷协会统一安排购票。持学生证、残疾人证、老年证的球迷购买200元票价的球票可享7.5折优惠,每人持本人证件限购一张,售完即止。

  特别提示

  恒大亚冠球票发售时间及地点

  ①5月26日至27日10时至18时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1号门(西门)仅面向持2012赛季套票的球迷出售

  ②5月28日至29日10时至18时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1号门(西门)越秀山体育场五楼

  金碧大世界一楼(海珠区工业大道南701号)

  ③2012年5月30日10时至20时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注: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1号门(西门)购票点可购买所有五档票价球票,其他售票点仅出售400元、600元、800元三种票价球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