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公布最佳防守阵容 皇帝领衔一阵科比进二阵

2012年05月24日04: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NBA官方正式公布2011-12赛季最佳防守阵容。作为本赛季常规赛MVP,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以53分领衔最佳防守第一阵容,他也是仅有的1位得分在50分以上的球员。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容的还有雷霆队大前锋伊巴卡(47分)、快船队控卫克里斯-保罗(35分)、灰熊队后卫托尼-阿伦(33分),以及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41分)。

  这是伊巴卡和托尼-阿伦职业生涯首次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容;去年托尼-阿伦曾入选过最佳防守第二阵容。詹姆斯本赛季率领热火队在常规赛取得46胜20负的战绩并位列东部第2位,他以场均1.9抢断和6.4防守篮板位列球队首位;此外场均7.9篮板也与队友并列排在第1。在詹姆斯的努力下,热火队限制对手场均仅得到91.3分排在联盟第4位;而迫使对手场均16.6次失误则位列第3位;还有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是43.4%排在第5位。

  伊巴卡本赛季场均3.65盖帽排在联盟首位,而克里斯-保罗以场均2.53抢断位列联盟之首。“魔兽”霍华德的篮板是联盟最多的,场均达到14.5个;此外他的场均防守篮板是10.8个也位列联盟之首。数据显示当托尼-阿伦在场上时,灰熊队100回合的失分是96.0分;而他坐在场下时,灰熊队100回合的失分升至101.7分。

  入选本赛季最佳防守第二阵容的球员是凯尔特人队的朗多、湖人队的科比、尼克斯队的钱德勒、公牛队的罗尔-邓以及凯尔特人队的凯文-加内特。

  年度最佳防守阵容是由NBA30位主教练评选出的,每名主帅基于位置选出5名球员进入第1阵容,5名球员进入第2阵容,且不能选择本队的球员。入选第一阵容的球员得到2分,第二阵容的球员则是1分。

  以下是2011-12赛季NBA最佳防守第一阵容:

  勒布朗-詹姆斯(热火队)--53分

  伊巴卡(雷霆队)--47分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队)--41分

  克里斯-保罗(快船队)--35分

  托尼-阿伦(灰熊队)--33分

  以下是2011-12赛季NBA最佳防守第二阵容:

  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队)--26分

  罗尔-邓(公牛队)--20分

  泰森-钱德勒(尼克斯队)--36分

  朗多(凯尔特人队)--29分

  科比(湖人队)--17分

  其他得分的球员:伊戈达拉(76人队)--19分、诺阿(公牛队)--14分、香珀特(尼克斯队)--13分、保罗-乔治(步行者队)--10分、威斯布鲁克(雷霆队)--9分、约什-史密斯(老鹰队)--8分、韦德(热火队)--5分、索夫洛萨(雷霆队)--5分、格兰特-希尔(太阳队)--5分、邓肯(马刺队)--5分、布拉德利(凯尔特人队)--3分、马克-加索尔(灰熊队)--3分、慈世平(湖人队)--3分、马里昂(小牛队)--3分、乔-约翰逊(老鹰队)--2分、麦克-康利(灰熊队)--2分、德里克-罗斯(公牛队)--1分、朱-霍勒迪(76人队)--1分、布泽尔(公牛队)--1分、巴莫特(雄鹿队)--1分

  (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