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贝再展绝世脚法 踢球击鼓演奏贝多芬名曲(图)

1/4

2012年05月24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

  日前,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为三星手机拍摄了一段新广告。片中的贝克汉姆展示了他那绝世的脚法,竟然用足球演奏出了贝多芬的名曲《欢乐颂》。

  广告中,小贝身前摆放了两排足球,对面则是一堵由40面鼓搭成的高15英尺高的“鼓墙”。此时一个黑衣人出现,为小贝进行了指点,随后万人迷用脚、膝盖甚至肩膀将一个个皮球准确的击打在打鼓之上,完美的演奏出了贝多芬的名曲《欢乐颂》。最后,小贝转身将球踢在一面锣上,来了个完美的中国式收场。

  片中,小贝将自己的出众脚法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过《每日邮报》指出,这则广告肯定是做了一些技术处理的,就像当年小罗连射四脚门框的广告一样。不过该报同时打趣说,如果霍奇森看到了这则广告,老帅肯定会后悔没把贝克汉姆征召入队。

  (搜狐体育 果酱)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