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新帅傀儡朱骏恐垂帘听政 魔兽离队将赴申花

2012年05月24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黔中早报
 

  本报讯 据《体坛周报》报道,5月21日申花确认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蒂斯塔将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申花此时选择换帅,是朱骏回归球队的信号:在度过了一个失败的1/3赛季后,投资人将收回部分球队的管理权。朱骏将直接负责球队的排兵布阵和指挥,也就是说他才是真正的“主教练”。而巴蒂斯塔团队将主要负责球队的训练,其角色类似于5年前的吉梅内斯。

  就在阿内尔卡与俱乐部公开矛盾前几天,申花队内就得到消息,朱骏将在最近回到上海。朱骏在指挥比赛方面有着特别的爱好和自信。申花2007赛季夺得A3冠军,以及2008赛季最后8轮狂追鲁能险些夺冠,这些都是朱骏幕后参与指挥。但最近2年多时间内,由于承受着各种压力,而且人又不在国内,朱骏完全交出了指挥权。

  申花俱乐部人士透露,其实一开始让阿内尔卡团队取代蒂加纳团队,俱乐部是有两手准备的。如果成绩不行,随时可以再觅新帅;如果他们干得好,那么这个“临时内阁”的模式也就持续下去。申花俱乐部始终没有公开承认阿内尔卡在教练团队中的领导地位,该团队中的弗洛伦特虽然是代理主教练,但他居然没有足协认可的教练员证书。

  既然朱骏将亲自排兵布阵,那么申花为何还要聘请巴蒂斯塔这样一位知名教练?申花的考虑是,既然队中有阿内尔卡以及未来将到位的德罗巴,就需要一个说得过去的主教练压阵。巴蒂斯塔曾率梅西、里克尔梅夺得奥运冠军,也曾执教过阿根廷国家队。据悉巴蒂斯塔将在本周末抵达上海,如果顺利的话,本周末上海申花主场与贵州茅台的比赛,朱骏+巴蒂斯塔,或成为主教练层面与高洪波对垒的申花主帅新组合。

  (严益唯)

  朱骏回应新帅傀儡说

  本报讯 昨日,朱骏就《体坛周报》的这一报道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他说:“我说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希望大家想一想:一个球队的成功,是所有人的努力结果,过去A3夺冠,就是大家一起拼下来的,难道就是我和一个傀儡教练就能夺冠的吗?我不知道这是怎么想问题的?”

  朱骏继续说:“我真的很想问:是不是老板都不能做任何事情?只要老板一做事,就是插手、就是幕后控制?我们不说申花,就说九城,假如我一做事,外面就说老板你不可以插手,那还了得啊?我在九城不也是要做我该做的事情吗?”

  他以切尔西举例说:“切尔西欧冠夺冠,是不是全队上下的团结奋战结果?难道阿布在切尔西从来不做事吗?不可能吧,他也需要在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做出换帅决定吧,我恳请大家好好想想,换帅不是意味着我插手球队。我们球队、俱乐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分工,在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我做出换帅决定,就是在完成我投资人的工作而已。” (小尤)切尔西宣布德罗巴离队

  2012-05-24

  本报讯 北京时间前日深夜,切尔西俱乐部通过该队的官方网站正式对外界宣布,刚刚率队夺取了本赛季的欧冠奖杯的"魔兽"锋霸德罗巴将于本赛季末离队。这位科特迪瓦勇士在效力了切尔西8个赛季之后,终于与斯坦福桥告别。

  随后,切尔西俱乐部发表声明对德罗巴这些年来对俱乐部的贡献予以了肯定和感谢:切尔西俱乐部已经确认,德罗巴将在6月底合约期满的时候离开俱乐部。迪迪埃在切尔西已经度过了8个年头。俱乐部的每一位成员都感谢他的贡献,并且祝福他的未来好运,能够继续获得成功。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罗恩·古尔利说:"迪迪埃毫无疑问是切尔西传奇,他永远是切尔西家庭的一部分。上周六晚上(夺得欧冠之后)他就已经确定要离开,并且认为是时候迎接新的挑战了。迪迪埃对切尔西的成功贡献良多。在他的整个生涯里,一直表现得非常职业。他是球队的领袖,并且带给了年轻球员很多灵感。"

  "尽管我们很早之前就知道可能会有这样一个结果,但是直到前几天才最终决定。因为显然,无论是他还是俱乐部,都不希望因为这件事情而将注意力从欧冠决赛上转移开来。我们的会谈是非常友好的。俱乐部祝福他拥有最好的未来,同时任何时候都欢迎他回到斯坦福桥——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客人。"上周六,德罗巴和切尔西队友在举世瞩目中获得了欧冠冠军。他曾先后被评选为切尔西最佳球员和球员评选的最佳球员,并获得了两次联赛金靴。 (范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