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帅拒一年短约兰帕德留队 国家队友或接班魔兽

2012年05月24日1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率队在安联球场登上欧洲之巅后,迪马特奥是走是留?此前有消息称,阿布对意大利人的打法不满意,纵使拿到欧冠奖杯,也不会让他继续执教,英国媒体《太阳报》当地时间5月24日爆料,切尔西俱乐部为了表彰迪马特奥做出的贡献,有意给意大利人一份正式合同,不过合约期仅为1年,没有达到迪马特奥的预期,所以意大利人拒绝了这份合同。对于切尔西而言,给迪马特奥一年合同是打着心中的小算盘,众所周知阿布近年来炒掉教练无数,如果下赛季迪马特奥执教战绩不佳,切尔西解雇他需要不了多少违约金。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迪马特奥想要一份有保障的合同,一年期的合约太短,这也是意大利人拒绝切尔西的真正原因;如果切尔西不留迪马特奥,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意大利人不愁下家,除了拉齐奥有意邀请他外,阿斯顿维拉也将目标锁定在迪马特奥身上。对于迪马特奥是选帅市场上的香饽饽,切尔西官方也给予承认,首席执行官古尔利表示,即使迪马特奥不在斯坦福桥执教,也有其他地方可去。“我们都清楚迪马特奥不愁下家,但他知道我们会如何处理续约这件事,他只要准备好与我们随时保持沟通就好了。”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古尔利说,“在未来几天或未来几周内,我们将和迪马特奥进行第一次对话。球员们将在7月4日回归,我想在那个时候,我们已经有了理想中的教练。”《太阳报》指出,迪马特奥作为救火教练11周来取得卓越的成绩,切尔西更衣室里已经给予了全部支持,球员们坚信意大利人可以带队获得更多的冠军,这也是切尔西高层不得不考虑迪马特奥转正的原因所在。对于球员们在背后的支持,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古尔利却选择无视,“主帅是谁,只有老板和董事会才能决定,最终决定将保持球队继续前进。”

  迪马特奥是去是留仍是悬念,老将们也是如此,德罗巴已率先离开,接下来会是兰帕德吗?《每日邮报》爆料,神灯不会离开斯坦福桥,而且会与切尔西续签一份合同,选择留守蓝军。该报称,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古尔利已经表态,希望兰帕德、埃辛和马卢达能够签署一份新的长期合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份合同将在9月中旬完成。据悉,今年33岁的兰帕德不会像其他老将降薪续约,周薪反而增加2.5万英镑,达到17.5万英镑,与托雷斯周薪一样成为切尔西队内顶薪一族。除了续约功臣外,切尔西还打算清洗球员。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古尔利将在周四宣布卡卢和博辛瓦因合同到期离队,这也意味着上周六欧冠决赛首发的三名球员(包括德罗巴)今夏将离开斯坦福桥。值得一提的是,卡卢还有留队可能,前提是迪马特奥或者下一任主教练愿意收留科特迪瓦球员。此外,古尔利还透露,切尔西下赛季会签下一名前锋与托雷斯搭档,“我们刚刚赢得欧冠,托雷斯也出场了,他依旧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下赛季我们可能拥有两大前锋,均可在一个赛季攻入25-30球的射手。”那么,古尔利说的新前锋又会是谁呢?

  还是《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切尔西盯上德罗巴国家队队友敦比亚,暗示他可以接班魔兽。敦比亚今年24岁,现效力于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过去一个赛季他在联赛中出场40次,攻入28球,且捧得金靴奖。该报披露,由于莫斯科中央陆军没能取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因而萌生去意,俄超球会也清楚无法挽留科特迪瓦前锋,故标价2400万英镑,据悉切尔西有意出这个价收购敦比亚。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