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里皮死磕巴萨助教 国安谋主场六连胜

2012年05月24日2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意大利人里皮火线执教恒大,使得中超在世界足坛的关注度陡然提升了N个百分点,这也促使里皮必须要使出浑身解数在中国证明自己,否则真对不起恒大为他支付的巨额薪水。然而,中超江湖远非意大利所能比拟,此后的恒大每轮比赛,里皮都将处于聚光灯下,他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被放大。而借此机会,中超其他球队日子过得并不滋润的洋帅,正好可以借机卧薪尝胆,在韬光养晦中悄然向广州恒大发起挑战。

  本周末将要举行的中超第十二轮,将是三周间歇期开始前的最后一轮比赛。各类换帅换将传言不胫而走,这也多少影响一些球队的备战。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内忧外患的山东鲁能,世界名帅与巴萨助教之间的较量,或许将会擦出不同风格足球理念的PK火花,而北京国安与大连阿尔滨的对话,老将邵佳一还会继续首发吗,于子千还会上演惊天失误吗?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遭遇重罚的库泽在天津还能坚持多久?实德与辽宁的同省德比,谁又会笑到最后?而张外龙火线上任重执青岛教鞭,能把中能带出泥潭吗?所有这些悬念,都将吸引球迷关注。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世界名帅PK巴萨助教 里皮吃在碗里盯着锅里

  上周末穗青首尾战拿到艰难的胜利后,里皮又将率领恒大前往济南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从积分榜排名来看,穗鲁PK似乎也是榜首与榜尾的对话,恒大高居第一,而鲁能则位居倒数第二。中超新贵与衰落豪门之间,人们更感兴趣的是,世界名帅里皮与巴萨助教滕卡特,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滕卡特固执地坚守青春风暴,四轮不胜后前鲁能已经跌落到了降级圈。在目睹了前十一轮鲁能不断变化的排兵布阵之后,很多圈内人士惊呼滕卡特原来是训练营教练。这或许能够解释滕卡特为什么不能象绿城主帅冈田武史那样,在较短的时间内带领球队走出泥潭。上轮主场作战两度领先,两度被实德追平,错失摆脱不胜阴霾的良机。本轮与里皮的对话,一旦主场被擒,或许会再次放大滕卡特排兵布阵的失误。

  里皮上轮在恒大的首秀,看起来非常艰难,但其实却是这位意大利人执教历史上首场比赛的第一场胜利。事实上透过本场比赛,人们更愿意憧憬在里皮率领下即将于5月30日开战的亚冠淘汰赛。依照目前恒大的阵容与实力,在中超卫冕并不会显的里皮有多高明,许家印老板心甘情愿地甩出巨额支票为里皮埋单,恐怕会更看重恒大在亚洲赛场的成绩。当然,与鲁能一战,正好可以为里皮的亚冠首秀练兵。为了名帅的声誉,里皮会恰当地调兵遣将,继续打造圣诞树阵容,吃在碗里盯着锅里,而不会象李章洙那样派出替补放弃中超。 上赛季,恒大客场挑战鲁能曾经遭遇白卷结局,此番再战,但愿会有进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