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首轮巡礼:中乙队磨刀霍霍 草根谁扮黑马

2012年05月25日04: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2中国足协杯首轮比赛将正式开打。由于今年的中国足协杯全新改版,业余球队和大学球队也都获得了准入资格。因此,今年足协杯的规模和看点均堪称史无前例。接下来为您带来首轮足协杯16队巡礼。

  东莞南城

  东莞南城队可谓是中乙阵营中的一支劲旅了,上赛季球队与中甲资格失之交臂。本赛季在中乙联赛中,东莞南城队过的并不如意。如今六轮战罢,东莞南城队位列第五。与上赛季的强势表现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本赛季东莞南城队在打法上缺少了犀利的一面。在联赛上的不如意,或许将刺激东莞南城队在杯赛上有番作为。

  河北中基

  在上赛季的中乙联赛中,河北中基队在北区阵营中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因此在上个赛季结束后,球队的目标已经十分明确,那就是全力冲甲。本赛季球队大力招兵引援,球队的实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本赛季战至现在,河北中基队在北区4胜1平位居第2位。如今兵强马壮的河北中基队肯定不仅仅满足于联赛上的表现,在备受瞩目的足协杯上他们也希望有所作为。

  贵州智诚

  贵州智诚队上赛季惨遭降级。单单从实力上来说,这支球队的战斗力绝对不容小觑。本赛季在中乙联赛中,贵州智诚队目前2胜4平位居第二位,总体表现尚可。但最近平局不断的局面让球队显得有点郁闷,对于贵州智诚队,想必大家还记得上赛季足协杯他们与恒大的精彩对决。本赛季足协杯再次展开,贵州智诚队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陕西老城根

  球队上赛季参加了中乙联赛最终位列第六位,本赛季前期,这支球队重新进行了调整,于2012年3月13日正式宣布成立陕西老城根足球队,但是球队在主力框架上并无多大变化。如今在联赛上,他们3胜1平2负位居第5位,同期排名相对于去年来说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与其他的几支全运队伍一样,球队都希望利用这次的足协杯能够好好锻炼一番。

  上海中邦

  上赛季的中乙联赛中,上海中邦队后程发力,一度成为冲甲的最大热门之一,但是最终球队在前几名的直接较量中遗憾冲甲失败。本赛季在北区征战中,上海中邦队似乎再次延续了上赛季的表现,那就是低开高走。本赛季战至现在,球队2胜2平2负位居第7位。这样的表现与之前大家所期望的有不小的差距。接下来的足协杯可谓给了上海中邦队一个进一步展示自身的舞台。

  山东男足

  由于本赛季被抽走了多名上赛季的主力,因此今年的山东男足缺少了上赛季的强势。如今,球队无论是在磨合方面还是在个人能力上都与上赛季的那支山东男足有了不小的差距。上轮联赛9球血洗青海足球队迎来赛季首胜,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球队的信心,但是在一场定胜负的足协杯赛上,山东男足队还是显得有些单薄。

  广东青年

  去年在中乙赛事的争夺上,他们最终位列第七名。经历了去年的争夺,从实力和经验上来说,这支球队已经有了一定的提升。本赛季战罢六轮,广东青年队位列第十位。作为志在全运会的队伍,球队在联赛上并无过多的追求,因此在充满未知因素的足协杯赛场上,广东青年很可能展现出自身犀利的一面。

  湖北青年

  湖北青年队本赛季在中乙联赛中相较于上赛季有了不小的进步,目前他们1胜3平1负位居第9位。由于是为全运会练兵,因此球队在联赛上更多的还是为了磨合阵容。接下来的足协杯给了湖北青年队另一个展现的舞台,球队肯定希望在足协杯上走的更远。

  山西嘉怡

  2011年10月8日山西嘉怡队成立,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在中乙的比赛中取得良好战绩,通过努力力争3年内冲击中甲,5年冲击中超,打造山西体育品牌项目。目前,联赛战罢六轮,受制于经验方面的不足,山西嘉怡队位居第12位。足协杯的征战对于山西嘉怡队来说十分珍贵,如果能不断前进的话,山西嘉怡队将会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

  大连龙卷风

  大连龙卷风目前是一支业余球队,但是他们的实力却是不可小觑。大连龙卷风是2011年全国足球业余联赛冠军,在大连以及全国各级比赛中获得十余座冠军奖杯。如今球队的阵容实力已经足以媲美多支中乙强队,因此大连龙卷风或许真可能在足协杯上刮起一阵风。

  武汉东风本田

  球队成立于2004年4月,阵容里的队员全部由各部门的员工组成。成立初参加了当年的中国足球业余联赛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在2011年全国足球业余联赛中他们位居第四名。值得一提的是,在亚洲展望联赛中,武汉东风本田队一直是其中的强队。

  武汉宏兴

  俱乐部成立于2002年,球队一直征战业余联赛,但是战绩一直比较平和。近几年球队为了能够有所作为明显加强了阵容的实力,很多退役的老将成为了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2010年,武汉宏兴获得全国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冠军。

  同济大学

  同济大学队是一支学生军,球队在全国大学生联赛中拥有较强的底蕴。值得一提的是,同济大学队曾经六次进入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阶段,并且取得了2009年大学生联赛南区冠军,第11届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亚军。

  长春农商行

  该球队成立于1999年,一直在业余联赛中征战。2010年,他们成为了一家正规的足球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支球队中,有多名曾经中国足球圈内的悍将。球队主帅是前国脚高明,此次出战足协杯,俱乐部经理表示,球队本次征战足协杯绝对不是来打酱油的,必须要有作为。

  中国英利

  该球队成立于2008年,虽然是一家业余球队,但是球队阵容中的球员确实十分强大。在2011年的全国业余联赛中,中国英利队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球队本次对于足协杯并无成绩方面的要求,能够打出真实水准便是球队的基本要求。

  淄博星期天

  同样是一支业余联赛中的劲旅,淄博星期天成立于1982年。2008年,俱乐部加入到了亚洲展望联赛中,随后连续四次捧起城市联赛的冠军。2011年,作为城市联赛冠军参加了首届亚足联中国展望城市联赛冠军杯,并获得季军。因此球队在大赛上面可谓是不差经验,俱乐部表示本次的足协杯是球队迈出职业化发展的关键一步,因此球队必定全力以赴。(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