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6000万造全新阵容 瞄准沙尔克队长皇马后腰

00-《图片报》截图
1/11

00-《图片报》截图

2012年05月25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刚刚结束的2011-12赛季,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三线作战竟然连获三个亚军,“三亚王”的称号显然不是俱乐部高层所期待的。如果说国内赛场连续两年被年轻的多特蒙德压着一头已经让赫内斯等大佬颇为不满,那么欧冠决赛上被切尔西在安联球场实现大逆转,丢掉了俱乐部上下最为期待的大耳朵杯,无不让整个德国足坛对于这支拜仁感到无比惋惜和失望。

  痛定思痛,从不会轻易被失败击倒的德国人迅速开始行动起来。按照《图片报》的最新消息,拜仁俱乐部已经准备了6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打算在今夏转会市场大干一番。无论新赛季主帅是谁,俱乐部都打算用重金打造一支豪华之师,以期在下赛季各条战线卷土重来。

  除了已经确定的门兴的巴西后卫丹特、巴塞尔的瑞士国脚沙奇里以及霍芬海姆的门将斯塔克外,俱乐部显然需要用更为大牌的明星来给球迷带来希望。按照俱乐部体育主管内林格尔的表态,“我们的目标就是有一支强大的球队,在每个位置上都能有2个实力相当的球员来竞争。我们需要加强我们的阵容。”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与拜仁联系在一起的球星确实不在少数。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