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大杀手谁来顶替比利亚? 托雷斯仍是最大热门

2012年05月25日10:3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近日,西班牙足协确定比利亚无缘欧洲杯,斗牛士军团失去了他们最可靠的射手,不幸中的万幸则是教练组对这个结果应该早有心理准备,毕竟比利亚是在去年12月受伤,而不是在今年3月或4月受伤。现在,博斯克要考虑的问题是谁来取代比利亚,在已经公布的国家队大名单中,博斯克招入了内格雷多、索尔达多、阿德里安与托雷斯4人,巴萨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决赛结束后,不出意外的话略伦特也将入选,比利亚的替代者将在他们5人中产生。

  托雷斯 可能性 50%

  托雷斯是博斯克的最大惊喜,仅仅两三个月前,这位切尔西前锋还一度被认为很难进入23人名单,但在最后两个月中,他与切尔西一起复活,甚至有可能夺回主力位置。从赛季整体表现来看,托雷斯无疑是5名前锋中最糟糕的,为切尔西出场64次仅仅打进了12球,但在赛季冲刺阶段,托雷斯状态明显回升,在诺坎普攻破巴萨大门,在欧冠决赛中替补出场为球队制造了扳平比分的关键角球。考虑到他的27个国家队进球以及4年前对德国的一剑封喉,博斯克很可能会以他为主力开始欧洲杯之旅,然后再根据他的表现作出选择。

  略伦特 可能性 40%

  尽管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略伦特就已经扮演过重要角色,在比利亚退出国家队后,他在锋线上的位置是最稳定的,也是最早确定能够入选23人名单的。本赛季的表现也是一如既往的出色,联赛打进17球,各项赛事打进29球,在西甲本土球员中是最高的。但问题是这位高中锋的特点过于鲜明,与西班牙整体踢法并不太合拍,作为一种战术选择,任何教练都不会舍弃他,但确定他为主力还是有些冒险。

  索尔达多 可能性40%

  索尔达多是比利亚与内格雷多连续受伤的最大受益者,尽管早在2007年就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但足足5年后,即今年2月29日,他才再一次被招入国家队,在对委内瑞拉的热身赛中替补出场完成帽子戏法,给博斯克留下了极好的印象。近三个赛季索尔达多的表现非常稳定,都达到了20球,本赛季联赛打进17球,与略伦特并列本土最佳射手,各项赛事打进了27球,不过他的劣势在于赛季后半段状态不佳,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仅仅取得了一个进球。

  内格雷多 可能性20%

  这位塞维利亚射手上赛季在联赛中打进了20球,是西甲本土最佳射手,各项赛事贡献26球。但本赛季初期由于受到伤病困扰状态并不是很好,直到最后几轮才找回状态,整个赛季下来联赛出场30次,其中26次首发,一共打进14球。更糟糕的是去年年底与今年年初,内格雷多连续因为受伤退出国家队,失去了被博斯克考察的机会,想要在欧洲杯中以主力身份出场难度不小。

  阿德里安 可能性 10%

  出身于1988年的小将阿德里安由于本赛季在马竞的出色发挥而入选了大名单,他是西班牙各级青年队的常客,帮助21岁以下国家队拿到了2011年欧青赛冠军,个人则加冕金靴。本赛季从拉科鲁尼转投马竞后表现抢眼,尤其是在欧联杯中,一共打进了11球,帮助球队拿到冠军。但坦白的说,还未完成过自己成年国家队处子秀的阿德里安想要进入最终23人名单的可能性都不大,博斯克将他招入大名单更主要是着眼未来,他的唯一优势是技术特点与比利亚有些接近,既可以在中路也可以在边路活动。 特约记者 夏书

  比利亚是上届欧洲杯的最佳射手。

  相关新闻

  西班牙热身首战先发曝光

  在抵达奥地利集训营后,西班牙队进行了第一次队内对抗训练。德赫亚、卡西和雷纳三名门将进行着单独训练,其他18名球员则分成两队进行着对抗训练。北京时间27日零时,西班牙将在首场热身赛中对阵塞尔维亚,斗牛士军团的首发阵容也被西班牙媒体所曝光。

  在分组对抗中,阿贝罗阿、拉莫斯、哈维·加西亚、阿尔巴、哈维·阿隆索、贝尼亚特、席尔瓦、阿德里安和内格雷多在第一组,胡安弗兰、阿尔比奥尔、多明戈斯、蒙里亚尔、纳瓦斯、伊斯科、卡索拉、布鲁诺和索尔达多为第二组。从分组形势中不难看出,第一组中的球员基本将会是首场热身时的主力阵容。由于这组球员中只有9个人,届时会再加上一名门将和一名前锋。不出意外的话,卡西利亚斯和纳瓦斯将会与第一组一起首发对阵塞尔维亚。在中场方面,卡索拉将会顶替贝尼亚特出现在哈维·阿隆索的身边。

  博斯克排出的首发阵容,让西班牙媒体有些吃惊。哈维·加西亚成了被重点关注的对象。哈维·加西亚主要踢后腰,这名皇马弃将偶尔会客串中卫,但效果一直不太理想。不过由于多明戈斯和阿尔比奥尔在各自俱乐部中都踢不上主力,博斯克不得不让哈维·加西亚出现在了拉莫斯身旁踢中卫。

  阿德里安将会出任首发边锋,这对他而言是个很好的表现机会。作为去年U21欧青赛的金靴金球双料得主,阿德里安本赛季在马竞表现得相当不俗。西班牙边锋中缺少他这种擅长后插上得分型的球员,阿德里安很有希望成为本期西班牙大名单中的一匹黑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