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托伤愈引豪门追逐 西甲新贵欲打包购米兰双枪

2012年05月25日1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加利亚尼宣布蒂亚戈-席尔瓦、伊布留队,这也意味着米兰只能通过出售其他球员来换取转会资金。5月24日,米兰官方宣布帕托伤愈,巴西前锋的转会传闻也接踵而至,帕托的经纪人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证实,帕托的未来完全取决于米兰和加利亚尼。

  帕托是在冠军联赛淘汰赛米兰主场战巴萨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帕托替补出场,只打了14分钟就被替换下场,米兰队医梅尔瑟曼随后对外宣布帕托提前告别2011/12赛季。两年15次受伤,帕托很难再信任米兰队医,而米兰也对帕托非常失望。5月24日,米兰官方发布声明:经过详细的检查以及核磁共振检测之后,我们很高兴的宣布,帕托已经伤愈康复。”

  帕托的复出正是时候,米兰今夏想在转会市场上买人,必须先卖人筹集资金。《慢镜头》披露,巴西豪门科林蒂安准备租借帕托,帕托的母队巴西国际也希望帕托能够回归。不过米兰对于租借的形式并不感兴趣,帕托的经纪人维罗兹则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表示:“帕托和米兰之间还有合同,他还很年轻,他有两个目标,一个是参加奥运会,一个是帮助米兰赢回意甲联赛冠军。关于他的未来,我不想说什么,一切取决于米兰和加利亚尼。如果米兰和其他俱乐部达成了协议,那么他们会通知我,然后坐在一起进行谈判,但现在什么都还没有发生,我们尊重和米兰的合同。”

  安切洛蒂执教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一直想将帕托带到其帐下,维罗兹也承认,帕托和安切洛蒂之间的关系很好:“帕托非常尊敬安切洛蒂,他们之间联系很紧密。尽管巴黎圣日耳曼没有夺得这个赛季的法甲冠军,但这只是安切洛蒂执教的第一个赛季,下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将参加冠军联赛,说实话,我对这支球队的计划非常感兴趣。”

  除了帕托,罗比尼奥、卡萨诺也可能离开米兰。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西甲新贵马拉加已经向罗比尼奥、卡萨诺两名前锋发出了邀请。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马拉加获得西甲第四,将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赛,他们希望曾在皇马效力,熟悉西甲联赛的罗比尼奥、卡萨诺能够提升球队的进攻力。

  米兰目前有五名前锋,阿莱格里、加利亚尼都表示,不会再引进前锋,但如果帕托、罗比尼奥、卡萨诺有人离去,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势必会有所动作。2010年,米兰就是在八月底连签伊布、罗比尼奥,夏季转会窗口9月1日才关闭,这场转会大戏才刚刚开始。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